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永登柳树镇干部春耕时节接地气“治转提”

17-03-23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跟群众面对面转变干部庸懒作风

  永登柳树镇干部春耕时节接地气“治转提”

  春耕时节,永登县柳树镇农技站干部全部走进农田指导村民科技春播。3月20日,记者跟随该镇农技站站长李永喜下田间。来到村民孙学之的蔬菜大棚,李站长手把手教孙学之覆灌管、封土、开关滴水……

  柳树镇深刻学习领会“治转提”精神,迅速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农忙时节,该镇农机站在广阔农田里践行“治转提”精神,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干部服务意识,还积极开展政策宣传、技术培训、蔬菜茬口安排等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维护了村民的利益。

  农机干部忙春播,这只是柳树镇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当日,记者走访了解到,柳树镇在全镇广泛开展了“治转提”专项行动。该镇采取三大有效举措,坚决打击“庸、懒、散、慢、混、卡”和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现象,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切实转作风、提效能。据介绍,截至目前,该镇领导班子共查摆出“庸、懒、散、慢、混、卡”等问题7条,班子成员25条,其他干部128条,依纪依规对6位违反工作纪律的同志做出了通报,并严令要求其他同志引以为戒,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把制度从墙上请下来,把作风切实转变在为群众服务中。”该镇党委书记刘复彬说。他介绍说,柳树镇明确,今后要坚持不懈整治“庸、懒、散、慢、混、卡”等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坚决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严格做到令行禁止,切实维护纪律的权威性和约束性。

  记者张旭永特约记者火心

精彩推荐

  • 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回眸(组图) 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回眸(组图)
  • 张掖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常委会传达两会精神(图) 张掖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常委会传达两会精神(图)
  • 张掖民乐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甘肃省宣讲视频会议 张掖民乐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甘肃省宣讲视频会议
  • 张掖高台县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工作会议 张掖高台县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行动工作会议
  • 武威:治沙“战车”诞生记(图) 武威:治沙“战车”诞生记(图)
  • 武威天祝至青海“天路”变坦途(图) 武威天祝至青海“天路”变坦途(图)
  • 武威举行放飞风筝公益行动 武威举行放飞风筝公益行动
  • 武威举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宣传活动 武威举办“社工让社区更美好”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兰州市2017《中考大纲》出炉 重点
2   H5|金句纵览 习近平2013-2017两会时间
3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
4   兰州家长问:科视康角膜塑形镜安全吗
5   织起妇女维权保护网——反家暴“靖远模
6   张掖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今起至3月23日 甘肃省大部有一次降水降
8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
9   甘肃省5位民警候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
10   甘肃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