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方便清明祭扫兰州开通2条公交专线

17-03-22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杨梦园

  原标题:方便清明祭扫兰州开通2条公交专线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张文博) 3月21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2017年“清明节”即将来临,兰州公交集团为进一步拓展“差异化”服务范围,最大限度地满足和方便广大市民扫墓乘车需求,更好地服务于市民,根据“公墓区”客流及道路现状分布情况,决定3月25日~4月4日开通两条“清明”扫墓临时专线。

  大沙坪(8路终点站)至卧龙岗公墓区,单程票价为1.00元一票制,IC乘车卡不通用,早上7:30时―13:30时。有车时间:3月25日、26日和4月2日、3日、4日共计五天。由第三客运公司承担。

  七三二三厂前至龙凤园,单程票价为1.00元一票制,IC乘车卡不通用,早上8:00时―13:00时。有车时间:3月25日、26日和4月1日、2日、3日、4日共计六天。由第五客运公司承担。

  兰州公交集团要求专线所属分公司要在专线车始发、终点和沿线安排运营服务及安全检查人员,车辆在行驶到公墓区时,一定要减速慢行,确保行车安全。

  同时要和值勤交警联系,密切配合,做到停车站点秩序良好,确保线路正常运转。“清明”专线车要严格执行所规定的票价,不得擅自变更。运营中必须做到文明待客、礼貌服务。承担“清明”临时专线车的车辆还要有明显的路牌、腰牌和票价标志。

精彩推荐

  • 兰州永登井儿沟教学点有了“留守儿童之家”(图) 兰州永登井儿沟教学点有了“留守儿童之家”(图)
  • 地膜染“白”农田 兰州永登武胜驿镇白色垃圾触目惊心 地膜染“白”农田 兰州永登武胜驿镇白色垃圾触目惊心
  • 《今日聚焦-甘肃》甘南:重拳出击“革新”旅游业 《今日聚焦-甘肃》甘南:重拳出击“革新”旅游业
  • 兰州九旬老人王增安四世同堂 家和万事兴 代代传承成为家训 兰州九旬老人王增安四世同堂 家和万事兴 代代传承成为家训
  • 兰州市西固安宁集中整治背街小巷乱停车(图) 兰州市西固安宁集中整治背街小巷乱停车(图)
  • 金城春风暖吹开野桃花(图) 金城春风暖吹开野桃花(图)
  • 大美羚城 亮化点睛 大美羚城 亮化点睛
  • “小黄车”登陆兰州受热捧 记者对话ofo共享单车兰州负责人 “小黄车”登陆兰州受热捧 记者对话ofo共享单车兰州负责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兰州市2017《中考大纲》出炉 重点
2   H5|金句纵览 习近平2013-2017两会时间
3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
4   兰州家长问:科视康角膜塑形镜安全吗
5   织起妇女维权保护网——反家暴“靖远模
6   张掖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今起至3月23日 甘肃省大部有一次降水降
8   小陇微故事|大学校园折纸男生的“花”
9   甘肃省5位民警候选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
10   甘肃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