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阿克塞投资实施中药材项目1600亩

17-03-22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阿克塞投资实施中药材项目1600亩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通讯员 王英福 记者 刘学智) 记者21日获悉,酒泉市阿克塞县为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拟投资800万元实施阿克塞县红柳湾农业科技示范园红柳湾中草药种植项目。项目计划在红柳湾农业科技示范园开发种植黄芪、柴胡等中草药1600亩,目前已完成土地平整和苗木订购工作,5月底项目将全部完工。

精彩推荐

  • 宝兰客专甘肃段开始联调联试(图) 宝兰客专甘肃段开始联调联试(图)
  • 平凉:一个孩子的幼儿园 (图) 平凉:一个孩子的幼儿园 (图)
  • 甘肃会宁夫妻收养脑病弃婴17年 倾其所有为其治病 甘肃会宁夫妻收养脑病弃婴17年 倾其所有为其治病
  • 甘肃营改增试点显现多重效应 甘肃营改增试点显现多重效应
  • 兰州皋兰纸扎彩灯,黄河边上最精巧的一种美 兰州皋兰纸扎彩灯,黄河边上最精巧的一种美
  • 兰州永登井儿沟教学点有了“留守儿童之家” 兰州永登井儿沟教学点有了“留守儿童之家”
  • 2万辆ofo共享单车兰州试水:新体验,新考验! 2万辆ofo共享单车兰州试水:新体验,新考验!
  • 再治拥堵 兰州南出口期待真正“蝶变” 再治拥堵 兰州南出口期待真正“蝶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通渭通报“城管人员不雅视频”调查结果
2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
3   宝兰客专动车莅临兰州 最高时速可达350
4   2016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颁奖典
5   送别“蜀兰”我们多想再看她一眼 兰州
6   平凉3·13命案告破 嫌疑人因琐事杀妻女
7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甘全国
8   大熊猫“蜀兰”离兰回川养老 兰州市民
9   甘肃陇南:青山绿水“淌”金银 文化润
10   “十三五”时期甘肃将建设25个通用机场

社会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