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组织部“回头看”:零容忍整治档案造假

17-03-22 06:5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零容忍整治档案造假 将对全省各类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情况开展“回头看”

  中国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李杨 通讯员张静)近日,甘肃省委组织部召开有关会议,对我省从严管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将对全省各类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情况开展一次“回头看”,重点看组织认定是否符合政策规定、造假问题是否都被发现、是否都依纪依规得到了处理。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整治档案造假,对发现的问题,不仅追究当事人责任,也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从严主题,对全省各类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情况开展一次“回头看”,重点看组织认定是否符合政策规定、造假问题是否都被发现、是否都依纪依规得到了处理。对发现的问题,要按照相关规定严肃查处,不仅追究当事人责任,也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同时要严格落实干部档案“凡提必审”的要求,并将审核时机提前到动议环节,重点审核“三龄两历一身份”是否真实准确、是否有造假情况、其成长经历中是否有违规情形等,审核发现有疑问的,一律暂停选拔任用程序,经查核存在问题、影响提拔重用的,一律停止选拔任用程序,坚决将档案存在突出问题的干部识别出来、挡在门外,有效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带病上岗”。

精彩推荐

  • 甘肃加强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保障 特别困难就业人员优先予以安置 甘肃加强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保障 特别困难就业人员优先予以安置
  • 宝兰客专开始甘肃段联调联试 全线开通后兰州至西安仅需3小时 宝兰客专开始甘肃段联调联试 全线开通后兰州至西安仅需3小时
  • 《陇上学人文存》第五辑今日问世 夏红民讲话(图)  《陇上学人文存》第五辑今日问世 夏红民讲话(图)
  • 陇拍客丨春分定西菜农春耕忙(组图) 陇拍客丨春分定西菜农春耕忙(组图)
  • 定西渭源表彰奖励县级文明单位和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图 定西渭源表彰奖励县级文明单位和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图
  • 陇南康县:桃花樱花争斗艳 游客踏青赏花忙 陇南康县:桃花樱花争斗艳 游客踏青赏花忙
  • 甘南玛曲:为牧民发放物料抵御低温雨雪天气 甘南玛曲:为牧民发放物料抵御低温雨雪天气
  • 陇南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刘浪到徽县实验小学开展摄影课程辅导 陇南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刘浪到徽县实验小学开展摄影课程辅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通渭通报“城管人员不雅视频”调查结果
2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
3   宝兰客专动车莅临兰州 最高时速可达350
4   2016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颁奖典
5   送别“蜀兰”我们多想再看她一眼 兰州
6   平凉3·13命案告破 嫌疑人因琐事杀妻女
7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甘全国
8   大熊猫“蜀兰”离兰回川养老 兰州市民
9   甘肃陇南:青山绿水“淌”金银 文化润
10   “十三五”时期甘肃将建设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