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加大力度推进园区环境综合整治

17-03-21 1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王烁

  原标题:加大力度推进园区环境综合整治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孙欣)3月20日,副市长任晓敏到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就经开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办公。

  任晓敏先后到经开区南园、西园及酒嘉交界等地,了解垃圾来源及经开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召开专题会。

  任晓敏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立足自身职能和特点,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加强源头治理,加大监督执法力度,杜绝经开区周边乱堆垃圾现象的发生。经开区要不等不靠,尽快拿出系统有效的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确保经开区环境面貌得到极大改善。

  会上,肃州区政府和市建设局、水务局、林业局、环保局、发改委、财政局、城市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经开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精彩推荐

  • 陇拍客丨春分定西菜农春耕忙(组图) 陇拍客丨春分定西菜农春耕忙(组图)
  • 定西渭源表彰奖励县级文明单位和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图 定西渭源表彰奖励县级文明单位和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图
  • 陇南康县:桃花樱花争斗艳 游客踏青赏花忙 陇南康县:桃花樱花争斗艳 游客踏青赏花忙
  • 甘南玛曲:为牧民发放物料抵御低温雨雪天气 甘南玛曲:为牧民发放物料抵御低温雨雪天气
  • 陇南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刘浪到徽县实验小学开展摄影课程辅导 陇南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刘浪到徽县实验小学开展摄影课程辅导
  • 陇南西和县农商银行开展金融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图) 陇南西和县农商银行开展金融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图)
  • 陇南武都:采摘草莓成新时尚(图) 陇南武都:采摘草莓成新时尚(图)
  • 全运会上马拉松赛首次引入群众参赛 甘肃省马拉松爱好者快去报名 全运会上马拉松赛首次引入群众参赛 甘肃省马拉松爱好者快去报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通渭通报“城管人员不雅视频”调查结果
2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
3   宝兰客专动车莅临兰州 最高时速可达350
4   2016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颁奖典
5   送别“蜀兰”我们多想再看她一眼 兰州
6   平凉3·13命案告破 嫌疑人因琐事杀妻女
7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甘全国
8   大熊猫“蜀兰”离兰回川养老 兰州市民
9   甘肃陇南:青山绿水“淌”金银 文化润
10   “十三五”时期甘肃将建设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