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碌曲文化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开招聘演艺人员公告

17-03-21 15: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金琼

  碌曲文化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开招聘演艺人员公告

  为繁荣碌曲艺术事业创新发展,传承和发展民族民间歌舞艺术,不断创造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最大限度地满足全县人民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和社会演出市场,现公开面向社会招收各类演艺人员。

  一、招聘人数

  声乐演员6名(男女各3名),舞蹈演员36名(男女各18名),主持人2名(男女各1名),共计44名。

  二、招聘范围:

  全州范围内大、中专艺术院校相关专业应、往届毕业生和表现特别突出的社会艺术人才。

  三、招聘条件

  政治素质高,无不良政治记录;品行端正,体型匀称,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热爱文艺事业;遵纪守法,健康向上,无不良嗜好,能够圆满完成公司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1.声乐演员:艺术类中专学历以上,掌握藏语,能用藏、汉双语演唱民歌和其他歌曲者优先考虑,条件优秀的社会人员可适当放宽学历。

  2.舞蹈演员: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5cm以上,艺术类中专以上应往届毕业生,年龄17周岁至20周岁。专业特别突出的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可适当放宽学历、身高和年龄条件。有演出经验、教学经验、编导经验者优先考虑。

  3.主持人:具有艺术类中专以上学历,大方开朗,形象气质佳。思维清晰敏捷,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感染能力,话题捕捉和沟通能力较好。主持中能够实施现场掌控及应变,具有亲和力和可塑性。文艺类相关专业毕业,有主持经历和文字特长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办法

  招录演员由专业考试评委会,采取考试打分办法择优录取。考试分面试和专业测试两部分。

  1.面试

  ①五官端正,口齿伶俐,性格开朗,发音正常,无斜视、色盲。

  ②体形匀称达标,身体各部位无明显的疤痕和色素异常,肢体无明显的O形和X形腿,舞蹈专业人员需脚面无平足。

  ③无肝炎、结核等传染病。

  2.专业测试

  ①声乐演员:专业测试分独唱、视唱、才艺三部分。独唱曲目两首,曲目可自选、自带伴奏带。视唱在现场抽题完成。才艺展示为器乐演奏、朗诵、小品表演和舞蹈。

  ②舞蹈演员:专业测试分基本功、独舞、视唱和才艺展示四部分。独舞曲目两个,曲目可自选,自带伴奏带。视唱在现场抽题完成。才艺为器乐演奏或声乐演唱。

  ③主持人:专业测试分即兴主持、抽题主持、才艺展示三部分。即兴主持题目可自选。抽题主持由现场抽题完成。才艺展示为声乐演唱、舞蹈或器乐演奏。

  五、录用人员的工作身份及待遇

  录用人员身份为企业聘用制合同工,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基本工资为2600元。试用期满后,个人现实表现及业务素质综合考评合格者,正式签订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基本工资为4200元。录用人员聘用期满后,经综合考核结果在合格等次以上者,可以续签聘用合同,也可按照工作自愿自主择业,符合事业单位招考等条件人员,可参加事业单位招考等项目招考。录用人员自试用期起,按照国家政策享受城镇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等待遇。

  六、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17日至3月31日

  2.联系人:卓玛加

  3.电话号码:0941—6621556

  手机号:18909416789

  4.报名方式: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以及个人简历、本人近期两寸正面免冠蓝底照片5张(包括电子照片)在碌曲文化演艺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报名。

  碌曲文化演艺有限责任公司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七日

精彩推荐

  • 陇南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刘浪到徽县实验小学开展摄影课程辅导 陇南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刘浪到徽县实验小学开展摄影课程辅导
  • 陇南西和县农商银行开展金融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图) 陇南西和县农商银行开展金融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图)
  • 陇南武都:采摘草莓成新时尚(图) 陇南武都:采摘草莓成新时尚(图)
  • 全运会上马拉松赛首次引入群众参赛 甘肃省马拉松爱好者快去报名 全运会上马拉松赛首次引入群众参赛 甘肃省马拉松爱好者快去报名
  • 天水:春雪过后的关山出现两种色彩(组图) 天水:春雪过后的关山出现两种色彩(组图)
  • 天水清水县召开2017年文广系统工作会议(组图) 天水清水县召开2017年文广系统工作会议(组图)
  • 天水麦积区举办花牛苹果安全高效生产技术示范推广培训班 天水麦积区举办花牛苹果安全高效生产技术示范推广培训班
  • 兰州:以“治转提”查摆问题提升殡葬及“清明”节服务水平 兰州:以“治转提”查摆问题提升殡葬及“清明”节服务水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通渭通报“城管人员不雅视频”调查结果
2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
3   宝兰客专动车莅临兰州 最高时速可达350
4   2016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颁奖典
5   送别“蜀兰”我们多想再看她一眼 兰州
6   平凉3·13命案告破 嫌疑人因琐事杀妻女
7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甘全国
8   大熊猫“蜀兰”离兰回川养老 兰州市民
9   甘肃陇南:青山绿水“淌”金银 文化润
10   “十三五”时期甘肃将建设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