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积石山完成春季顶凌覆膜6.4万亩

17-03-21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积石山完成春季顶凌覆膜6.4万亩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通讯员 永德) 今春,为切实做好抗旱保墒工作,积石山县把全膜双垄沟播技术推广项目作为旱作农业最有效的抗旱措施来抓,明确任务,靠实责任,及早部署。截至目前,已完成春季顶凌覆膜6.4万余亩,为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打下了良好基础。

  今年,积石山县推广旱作农业25万亩、膜侧油菜5万亩。为确保该项工作的顺利完成,该县早计划、早安排,狠抓资金筹措、宣传培训、技术指导等关键环节,多渠道筹措配套物资,建立了一批相对集中连片、标准规范的覆膜示范点,并投入农业生产专项资金购置旋耕机、大马力拖拉机、铺膜机等机械设备,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农业机械化水平。同时,该县通过举办培训班、以会代训、现场指导等形式,对蹲点人员、乡村干部、科技示范户、示范区农户进行了多层次培训,提高了推广区广大干部群众的科技水平和覆膜水平,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精彩推荐

  • 兰州:施工不慎挖破天然气管道 无人员伤亡(图) 兰州:施工不慎挖破天然气管道 无人员伤亡(图)
  • 兰州通渭路马路护栏又倒了周边居民担心出行安全 兰州通渭路马路护栏又倒了周边居民担心出行安全
  • H5|两会八项民生任务清单准备怎么落实 H5|两会八项民生任务清单准备怎么落实
  • 兰州安宁工商查处一非法制售冒牌洗浴用品窝点 兰州安宁工商查处一非法制售冒牌洗浴用品窝点
  •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一股脑全说清了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一股脑全说清了
  • “车站建在家门口”(图) “车站建在家门口”(图)
  • 庆阳市镇原县殷家城乡寺山村群众正在顶凌覆膜(图) 庆阳市镇原县殷家城乡寺山村群众正在顶凌覆膜(图)
  • 正在建设中的庆阳民俗文化产业园(图) 正在建设中的庆阳民俗文化产业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通渭通报“城管人员不雅视频”调查结果
2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
3   宝兰客专动车莅临兰州 最高时速可达350
4   2016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颁奖典
5   送别“蜀兰”我们多想再看她一眼 兰州
6   平凉3·13命案告破 嫌疑人因琐事杀妻女
7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甘全国
8   大熊猫“蜀兰”离兰回川养老 兰州市民
9   甘肃陇南:青山绿水“淌”金银 文化润
10   “十三五”时期甘肃将建设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