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电影佳作亮相迈阿密国际电影节 《太阳河》喜摘“最佳影片”“最佳导演”

17-03-21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我省电影佳作亮相迈阿密国际电影节——《太阳河》喜摘“最佳影片”“最佳导演”

  中国甘肃网3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李超)20日记者获悉,从近日刚刚落幕的第34届迈阿密国际电影节暨华语电影峰会(金灯塔奖)上传来喜讯,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兰州市委宣传部、甘南州委州政府、省文联、省文化厅、兰州市文联等联合摄制,艺恒东方(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红色影片《太阳河》喜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两项大奖,这也是我省首部获得该项殊荣的红色题材影片。

  迈阿密电影节与纽约电影节、芝加哥电影节和旧金山电影节同为美国最负盛名的四大电影节,始于1984年。

  著名演员、导演陈逸恒在本届电影节荣获“最佳导演奖”。陈逸恒首部电影作品《腊月的春》荣获第二届中美国际电视节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两项大奖、第六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优秀影片奖、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最佳导演奖。《太阳河》是其导演的第二部作品,该片此前已荣获第三届中美国际电视节年度最佳影片、第二十五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推介展映、2016年北京青年影展组委会推荐影片等殊荣。

精彩推荐

  • 兰州:施工不慎挖破天然气管道 无人员伤亡(图) 兰州:施工不慎挖破天然气管道 无人员伤亡(图)
  • 兰州通渭路马路护栏又倒了周边居民担心出行安全 兰州通渭路马路护栏又倒了周边居民担心出行安全
  • H5|两会八项民生任务清单准备怎么落实 H5|两会八项民生任务清单准备怎么落实
  • 兰州安宁工商查处一非法制售冒牌洗浴用品窝点 兰州安宁工商查处一非法制售冒牌洗浴用品窝点
  •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一股脑全说清了 你还在为兰州停车犯难吗? 管理方这下一股脑全说清了
  • “车站建在家门口”(图) “车站建在家门口”(图)
  • 庆阳市镇原县殷家城乡寺山村群众正在顶凌覆膜(图) 庆阳市镇原县殷家城乡寺山村群众正在顶凌覆膜(图)
  • 正在建设中的庆阳民俗文化产业园(图) 正在建设中的庆阳民俗文化产业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通渭通报“城管人员不雅视频”调查结果
2   “蜀兰”离开兰州 临别深情表白一座城(
3   宝兰客专动车莅临兰州 最高时速可达350
4   2016年张掖文化旅游全民宣传行动颁奖典
5   送别“蜀兰”我们多想再看她一眼 兰州
6   平凉3·13命案告破 嫌疑人因琐事杀妻女
7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在甘全国
8   大熊猫“蜀兰”离兰回川养老 兰州市民
9   甘肃陇南:青山绿水“淌”金银 文化润
10   “十三五”时期甘肃将建设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