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深湖公路至龚家坪西路备战路修整工程一再搁置 市政管理处:4月1日复工

17-03-16 08: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深湖公路至龚家坪西路备战路修整工程一再搁置

  市政管理处:4月1日复工

  雨雪过后路面一片泥泞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徐倩影 文/图)3月15日,七里河区彭家坪镇郑家庄村民郑先生再次拨打本报4286666反映,一个冬天过去了,南山备战路深湖公路至龚家坪西路路段全面修整工程一再搁置,施工单位并未履行承诺,及时对道路进行回填。2016年曾被拍手叫好的道路改造工程,为什么变成了周边村民的一块“心病”?

  此路段为彭家坪镇牟家坪村、蒋家坪村、郑家庄村、彭家坪村4个城边村落的主干道路,去年5月开工改造后,成了半拉子工程,11月本报曾报道过沿路四村出行难问题,相关部门也保证会进行填埋与道路平整工作,可是4个月过去了,村民们出行依然困难,一场瑞雪之后,4个村的村民出行再次受阻。

  村民质疑

  会不会变成烂尾路?

  “上次新闻发出来之后,我们以为路可以修好了,但从去年11月等到今年春节,再到最近的这场大雪,施工单位的工人根本没有来,这条路,也成了烂泥路。”郑家庄中心坪村的住户抱怨道,最近大家出门都得自备雨鞋,不然没法走。

  周末下完大雪之后,整条路更是泥泞不堪,原本不平的道路到处是大大小小的水坑。施工6个月了,至今没有一段路整修完毕,铺设的管道不回填,凸起的井盖常常绊倒人,雨雪天就成了烂泥路,大晴天又是尘土飞扬,大家出行非常不便。村民们只能一遍又一遍的找村长,可问题却一直得不到解决。

  据悉,2016年5月初,南山备战路(深湖公路至龚家坪西路)改造工程正式开工,村民们盼着能走上平坦大道,可等来的却是一片狼藉。

  市政工程管理处

  冬防结束后全面复工

  随后,记者联系到兰州市政工程管理处项目负责人梁主任,他说:“目前工程已经完成了百分之七十的工作,11月停工是因为冬防工作的开展,现在没有施工是因为七里河

  区大气办相关手续还未批准,只能等到4月1日冬防工作全面结束后复工。”

  梁主任还表示马上联系施工单位,将泥泞道路立即进行平整,以方便市民出行。

精彩推荐

  • 肩负重托 履行职责——甘肃省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掠影 肩负重托 履行职责——甘肃省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掠影
  • 甘肃省健康促进模式改革取得新成效 334.3万人次接受免费体检和健康指导 甘肃省健康促进模式改革取得新成效 334.3万人次接受免费体检和健康指导
  •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记者会上 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记者会上 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
  •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闭幕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闭幕
  • 兰州市:不落实安全生产的项目 一律不得复工(图) 兰州市:不落实安全生产的项目 一律不得复工(图)
  • 兰州出台《方案》 新小区前期物业未招投标不给你办房屋预售许可证 兰州出台《方案》 新小区前期物业未招投标不给你办房屋预售许可证
  • 公益植树志愿者手记|风沙面前 我们不能只让民勤人在前线战斗(组图) 公益植树志愿者手记|风沙面前 我们不能只让民勤人在前线战斗(组图)
  • 酒泉市、肃州区联合举行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 酒泉市、肃州区联合举行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3   H5丨想生二孩,看看两会释放出哪些好消
4   H5丨两会声音:代表们在两会上说了啥
5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6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7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8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