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举办开放型经济人才培训班

17-03-15 17:34 来源:张掖日报 编辑:杨梦园

  全市扩大对外开放专题研讨班暨开放型经济人才培训班开班

  陈华出席并讲话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3月15日,由张掖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主办的全市扩大对外开放专题研讨班暨开放型经济人才培训班开班。副市长陈华出席开班仪式,并就做好全市对外开放工作、办好培训班作重要讲话。来自六县(区)的分管领导、商务局长、业务主管及重点外贸企业的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集中培训。

  陈华指出,对外贸易是拉动经济发展的“三驾马车”之一,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营造包容开放公平有序的发展环境,建设向西开放门户城市”的要求,紧抓机遇,顺势而为,充分发挥好张掖区位、交通、资源、产业方面的比较优势,面向西亚、东欧等国际市场,积极建设向西开放的桥头堡和大通道,推动农产品和农业技术、农机装备、专业人才开拓国际市场,加快农业“向西走出去”步伐。各县区要从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的高度,加大外贸政策落实力度,加快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加强自主出口品牌建设,着力打造向西走出去战略平台,推动更多企业走出去,推动全市外贸经济工作取得新成绩。希望各位参训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做到真学、真懂、真用,通过学习、交流、讨论,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发展规律,不断强化战略思维,努力提升市场变化应对能力和政策运用能力,为增强企业发展实力积淀力量。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涉及商务、海关、出口信保、跨境电商等对外贸易的多个领域。同时,培训将理论业务辅导和工作目标任务紧密结合,既注重宏观的外贸形势分析和政策宣讲,也注重微观操作层面的具体业务辅导,切实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促进全市外经贸工作大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钱晓萍)

精彩推荐

  • 酒泉市、肃州区联合举行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 酒泉市、肃州区联合举行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
  • 天水首例捐献造血干细胞今天在西安成功采集(图) 天水首例捐献造血干细胞今天在西安成功采集(图)
  • 中共天水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王锐讲话 杨维俊主持(图) 中共天水市委召开议军会议 王锐讲话 杨维俊主持(图)
  • 世界文化遗产天水麦积山的这场春雪 真的惊艳了世界(图) 世界文化遗产天水麦积山的这场春雪 真的惊艳了世界(图)
  • 记者手记丨甘肃最忆是陇南 记者手记丨甘肃最忆是陇南
  • 甘南:人勤春来早 甘南:人勤春来早
  • 临夏州医院开展肾脏病义诊活动 临夏州医院开展肾脏病义诊活动
  • 临夏州临夏市干部群众走上街头铲冰除雪畅通道路(图) 临夏州临夏市干部群众走上街头铲冰除雪畅通道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部署今年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3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4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5   张掖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五年回
6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王三运
7   评论:强化政府职责解决住房保障问题
8   甘肃高速公路: 7条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
9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10   检测列车风雪中顺利 完成宝兰客专检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