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永靖县“一号工程”微信群助力扶贫受欢迎

17-03-15 15:20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永靖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利用新媒体方便、快捷、高效的传播优势,创建了永靖县脱贫攻坚“一号工程”微信群,各级扶贫干部在群内广泛互动、共同交流、学习借鉴,有力推动了扶贫政策措施和工作任务的高效落实。

  据悉,“一号工程”微信群是由县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创建,并负责日常维护管理。目前,微信群已加入省、州扶贫部门相关领导,县委、县政府领导,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扶贫工作站站长、扶贫专干以及驻村帮扶工作队、扶贫业务部门相关人员等200余人。在微信群,群管员及时将国家和省州的最新扶贫政策、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传达到基层末梢;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各项决策和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在工作中及时得到贯彻落实;县扶贫部门和相关业务单位通过文字、图片、视频、语音等多种形式,对乡(镇)的工作进行解疑释惑、实时指导;乡(镇)、部门和扶贫干部随时随地进行政策咨询、问题求助。

  微信群的建立,使各级领导能够随时掌握扶贫一线的工作实情,基层干部可以及时向上级汇报工作动态,各级干部在群内畅所欲言、互通有无、互促互进,实现了上传下达无障碍,沟通交流零距离。

  (记者陈礼娟)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医院开展肾脏病义诊活动 临夏州医院开展肾脏病义诊活动
  • 临夏州临夏市干部群众走上街头铲冰除雪畅通道路(图) 临夏州临夏市干部群众走上街头铲冰除雪畅通道路(图)
  • 兰州交警高科技识别“真假美猴王” 兰州交警高科技识别“真假美猴王”
  • 兰州城关警方破特大电信诈骗案 9名涉案嫌疑人昨日被押解回兰 兰州城关警方破特大电信诈骗案 9名涉案嫌疑人昨日被押解回兰
  • 兰州榆中16名足球少年将赴英受训 兰州榆中16名足球少年将赴英受训
  • 武威市凉州区加强监管保春耕 武威市凉州区加强监管保春耕
  • 武威市凉州区永昌镇农户发展示范园实现经济效益 武威市凉州区永昌镇农户发展示范园实现经济效益
  • 陇南市康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图) 陇南市康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部署今年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3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4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5   张掖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五年回
6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王三运
7   评论:强化政府职责解决住房保障问题
8   甘肃高速公路: 7条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
9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10   检测列车风雪中顺利 完成宝兰客专检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