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临夏路派出所抓获4名嫌疑人 连破3起扒窃案

17-03-15 14:57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临夏路派出所抓获4名嫌疑人 连破3起扒窃案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金振华 特约记者 冯忠海)为有效打击扒窃犯罪,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城关公安分局临夏路派出所努力强化科技应运手段,提高破案打击水平,于近日连破3起扒窃现案,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2月20日,受害人张某到临夏路派出所报案称,其于19日下午行至张掖路步行街时发现上衣口袋内一部“OPPO”手机被盗(价值1498元)。接此报案后,该所利用走访排查和查询街面视频监控的方法很快发现了2名嫌疑人的作案轨迹和体貌特征。次日17时许,该所再次发现2名嫌疑人进入张掖路步行街一带活动时,迅速通知巡逻人员赶到西关十字西单商场东侧地下人行通道内将嫌疑人薛某(男,22岁,七里河区人)、马某(男,23岁,广河县人)抓获。2月14日14时许,受害人王某在城关区张掖路步行街地下商场购物时被盗一部VIVO手机。案发后,该所查阅视频监控掌握了嫌疑人体貌特征。2月23日13许,该所巡逻人员在步行街再次发现嫌疑人何某(男,47岁,七里河区)后将其抓获。3月8日,该所便衣巡控组根据先前从视频监控上掌握的1名扒窃嫌疑人体貌特征,在兰大二院门口抓获2月20日上午兰大二院附近发生的一起扒窃案犯罪嫌疑人张某(男,48岁,定西市安定区人)。经审讯,上述嫌疑人均交代了扒窃手机后变卖挥霍的犯罪事实。

  目前,薛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警方破特大电信诈骗案 9名涉案嫌疑人昨日被押解回兰 兰州城关警方破特大电信诈骗案 9名涉案嫌疑人昨日被押解回兰
  • 兰州榆中16名足球少年将赴英受训 兰州榆中16名足球少年将赴英受训
  • 武威市凉州区加强监管保春耕 武威市凉州区加强监管保春耕
  • 武威市凉州区永昌镇农户发展示范园实现经济效益 武威市凉州区永昌镇农户发展示范园实现经济效益
  • 陇南市康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图) 陇南市康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图)
  • 网络诚信 无忧消费 陇南市举办“3·15”文艺晚会(图) 网络诚信 无忧消费 陇南市举办“3·15”文艺晚会(图)
  • 陇南礼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图) 陇南礼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图)
  • 天水甘谷县新兴镇永安村村民正在制作脊兽 天水甘谷县新兴镇永安村村民正在制作脊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部署今年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3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4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5   张掖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五年回
6   中外媒体聚焦甘肃代表团开放日 王三运
7   评论:强化政府职责解决住房保障问题
8   甘肃高速公路: 7条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
9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10   检测列车风雪中顺利 完成宝兰客专检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