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七里河区一狭窄小巷车辆乱停 影响市民进出

17-03-15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嘉琛(实习)

  原标题:狭窄小巷车辆乱停 影响市民进出

 车辆乱停。

  3月13日,市民白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七里河区范家坪苗圃小区入口的小巷内汽车乱停放现象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出行。

  记者踏访:记者于当日下午来到七里河区范家坪苗圃小区看到,这条狭窄的小巷两侧停放着十多辆汽车,留下的路面只够一辆轿车通过,“如果发生意外事件,救援车根本无法进入。”附近商铺老板吴先生说。白先生告诉记者,这里乱停放车辆的现象已久,尤其到了晚上小巷几乎被车辆占满,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整治。记者观察后发现,小巷的西侧就是一个正规的公共停车场,并且停车场内还有很多空车位。

  部门答复: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七里河交警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核实处理此事。

  记者 窦阳

精彩推荐

  • 酒泉市肃北县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年主题宣传咨询活动举行 酒泉市肃北县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年主题宣传咨询活动举行
  • 兰州大熊猫“蜀兰”身体状况咋样? 如何异地代养? 兰州大熊猫“蜀兰”身体状况咋样? 如何异地代养?
  • 甘肃:不以非经济因素认定家庭困难学生 甘肃:不以非经济因素认定家庭困难学生
  • 兰州安宁:假冒伪劣全部销毁(图) 兰州安宁:假冒伪劣全部销毁(图)
  • 陈其寿:纵深推进消费教育引导 提高消费维权工作实效 陈其寿:纵深推进消费教育引导 提高消费维权工作实效
  •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 兰州庙滩子菜市场摊贩严重缺斤少两 管理员接报随机抽查十几家摊贩六家捣鬼 兰州庙滩子菜市场摊贩严重缺斤少两 管理员接报随机抽查十几家摊贩六家捣鬼
  • 【特稿】中央大道改造:“一站式”建设模式的期盼 【特稿】中央大道改造:“一站式”建设模式的期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