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李荣灿在兰州警备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牢记光荣使命 强化历史担当 推动兰州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

17-03-09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李荣灿在兰州警备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牢记光荣使命强化历史担当 推动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 3月8日上午,兰州警备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军区党委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

  甘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兰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一,兰州警备区政委李军,兰州警备区司令员王全兴等出席会议。

  李荣灿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兰州警备区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甘肃省军区的指示要求,坚定忠诚看齐,聚力练兵备战,持续改进作风,狠抓安全稳定,年度工作全面推进,各项任务圆满完成,部队建设发展稳步提升,并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了和平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李荣灿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全市要以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为总牵引,把牢文明城市创建和干部作风整治“两个抓手”,奋力把兰州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完成这些任务,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注重凝聚各方力量,汇集各方智慧。兰州警备区党委和全体官兵,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光荣使命,强化历史担当,忠诚履职、听令而动,更加自觉地落实好党管武装制度,推动我市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李荣灿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不断打牢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听党的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确保警备区建设和发展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紧盯改革强军的奋斗目标,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意识,忠实履行好职能,全面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要坚持依法从严的治军原则,以“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推进部队全面建设发展,积极参与兰州开展的“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和“三大整治”攻坚战行动,努力形成军政联动、军民一心的良好氛围。要围绕军民融合的发展方向,主动服从和服务大局,自觉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着力巩固团结和谐的军政军民关系。特别是要充分发挥民兵预备役部队在地方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民兵预备役部队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新区开发建设、城市环境整治等全市性重点工作中来,为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