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道德模范系列微电影工程首部曲 《爱·不释手》首映

17-03-07 11: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天水市道德模范系列微电影工程首部曲

  《爱·不释手》首映

  微电影《爱·不释手》剧照

  中国甘肃网3月7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赵晓玲】3月6日,由市文明办出品,天水日报社、市妇联、秦州区文明办、秦州区西关街道办事处联合出品,天天天水网、天水主流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微电影《爱·不释手》在秦州区七里墩新视界天宝影视城首映,标志着天水首部道德模范题材的公益微电影正式与观众见面。

  《爱·不释手》以道德模范朱召梅的真实事迹改编。主要讲述朱召梅用爱与包容延续前夫生命轨迹,在离婚后坚持照顾前夫的事迹,贴近百姓生活实际,在小题材中折射出天水市精神文明建设以及残疾人帮扶事业的发展印迹。该片旨在传递正能量,向为天水市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突出贡献的历届道德模范和“最美天水人”致敬。首映式上,感人至深的剧情让观众热泪盈眶。

  《爱·不释手》的创拍发布,充分借助了微电影传播广泛、传输速度快捷、受众喜闻乐见等诸多优势,在电影素材的选择上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使人产生强烈的代入感,将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开拓新的思路和抓手。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蒲军,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出席并启动观看了微电影《爱·不释手》。

精彩推荐

  • 天水市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多功能综合教学楼前进行课间活动(图) 天水市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多功能综合教学楼前进行课间活动(图)
  • 陇南徽县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图) 陇南徽县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图)
  • 巾帼建功创新业凝心聚力促发展——兰州市妇联2016年工作亮点回顾(图) 巾帼建功创新业凝心聚力促发展——兰州市妇联2016年工作亮点回顾(图)
  • 临夏州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临夏州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 庆阳市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启动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 庆阳市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启动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
  • 兰州七里河集中清理背街小巷(图) 兰州七里河集中清理背街小巷(图)
  • 兰州:多措施发力多手段整治火车站交通秩序明显改观(图) 兰州:多措施发力多手段整治火车站交通秩序明显改观(图)
  • 甘肃静宁籍老红军余新元与两代“雷锋”的故事(图) 甘肃静宁籍老红军余新元与两代“雷锋”的故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嘉峪关市属部门立下环保“军令状” 誓
2   庆阳母女受伤被困半山腰 60余人抢修“
3   兰州一网民冒充警察 网上发帖晒枪被处
4   王胜俊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坚
5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户均租赁补贴
6   王三运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7   兰州企业离退人员养老金领取资格每年须
8   【全国两会】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
9   兰州将加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食品安全
10   家长里短 天水市西关街道办事处司法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