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两场“春风行动”送来6000多个岗位

17-03-02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两场“春风行动”送来6000多个岗位

  七里河“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

  七里河区5600余人进场找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见习记者 申亮 文/图)3月1日,七里河区就业服务局联合区社保局、区劳动监察大队、区妇联、区总工会、区扶贫办、区残联、区司法局、区禁毒办在七里河区政府门前隆重举办七里河区2017年“春风行动”暨大型用工洽谈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甘肃重邦职业公司、酒钢集团兰州聚东房地产开发公司、上海总部平安公司、兰州天正中广投资控股集团公司等各类企业共163家,提供就业岗位2650余个。活动共吸引了5600余名求职者进场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920余人。

  西固区1106人签订意向性协议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甄燕红 滕效宏 通讯员 李奕萱)3月1日至3日,西固区在区劳务市场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大型就业招聘洽谈会,邀请用工单位120多家,提供岗位4200多个,为西固区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创造机遇。当天,共有4000多人进场找工作,签订意向性协议1106份。

精彩推荐

  • 陇南徽县积极推广果树幼园套种马铃薯现代农业种植模式(图) 陇南徽县积极推广果树幼园套种马铃薯现代农业种植模式(图)
  • 兰州:插队加油与人争执动拳脚 嚣张“路虎”故意撞人逃逸 兰州:插队加油与人争执动拳脚 嚣张“路虎”故意撞人逃逸
  • 兰州西固区“蚂蚁车”洗扫小街巷(图) 兰州西固区“蚂蚁车”洗扫小街巷(图)
  • 不要再把“家庭暴力”当做“家务事儿” 不要再把“家庭暴力”当做“家务事儿”
  • 陇南武都区桔柑乡大岸庙村农户抢抓农时(图) 陇南武都区桔柑乡大岸庙村农户抢抓农时(图)
  • 图片新闻:七彩丹霞 图片新闻:七彩丹霞
  • 兰州西固区:小手拉大手 文明全家有(图) 兰州西固区:小手拉大手 文明全家有(图)
  • 兰州榆中县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开工 兰州榆中县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开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14名学者入围中国“高被引学者”
2   甘肃省构建食品安全智慧管理平台
3   评论:婚姻法第24条打补丁,法官能力也
4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折腾”出来的花桥村
5   兰州将投44.6亿元提升改造中央大道 设
6   “我是家乡代言人”百场直播暨系列网络
7   从历史底蕴和时代变迁看康县白杨乡朱家
8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市委常委会议 传达
9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进驻并公
10   脱贫攻坚看甘肃|陇南朱家沟:脱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