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高金城烈士纪念馆扎实开展讲解员岗位大练兵活动(图)

17-02-24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郑欣婷

  春风又绿黑河岸,恰是练兵好时节。2月23日,为进一步贯彻甘州区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落实《区文广新局关于开展“治顽疾、转作风、强服务、树形象”作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高金城烈士纪念馆以提升服务水平,锻造一流队伍为出发点,扎实组织开展讲解员岗位大练兵活动。

  本次岗位练兵分为现场讲解、指导点评和工作述职三部分.纪念馆组织邀请资深讲解员和甘州区文化馆相关专业老师,针对讲解员讲解能力、日常工作能力、工作态度等方面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并制定详尽的评分标准进行公开打分。力求对讲解员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使讲解员队伍得到有效锤炼,纪念馆接待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纪念馆领导和老师指导讲解

  在岗位练兵活动中,全体讲解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比、学、赶、超,力争上游,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高讲解技能。指导老师认真聆听讲解,对缺点和不足直言不讳,提出中肯的意见,帮助讲解员成长进步。纪念馆领导就讲解员普通话不够标准,历史知识不丰富,讲解词与展板不能有机结合等问题明确提出了改进要求。问题在比拼中暴露,技能在练兵中提升。通过此次活动,全馆上下掀起了业务学习的热潮,新老讲解员传帮带的作用进一步发挥,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改善。在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高金城烈士纪念馆必将以崭新的姿态,优质的服务,热情迎接来宾们的参观。

精彩推荐

  • 网络媒体走转改|张掖临泽:农技服务下基层 春耕备耕不用愁(图) 网络媒体走转改|张掖临泽:农技服务下基层 春耕备耕不用愁(图)
  • 【脱贫攻坚】天水清水:农业推进计划让脱贫更有抓手(图) 【脱贫攻坚】天水清水:农业推进计划让脱贫更有抓手(图)
  • 天水武山县召开十四届县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图) 天水武山县召开十四届县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图)
  • 兰州东岗交警开展专项整治一天查出21辆违法电动车 兰州东岗交警开展专项整治一天查出21辆违法电动车
  • 兰州市昨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暨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宣传活动 兰州市昨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暨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宣传活动
  • 兰州交警半小时查获“隔空”违法车辆 兰州交警半小时查获“隔空”违法车辆
  • 兰州:乱扔烟头引燃垃圾 早餐摊主及时扑灭 兰州:乱扔烟头引燃垃圾 早餐摊主及时扑灭
  • 瞧,兰州大砂坪有辆豪华“僵尸车” 瞧,兰州大砂坪有辆豪华“僵尸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