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协会成立 妇女儿童维权指导服务中心同日揭牌

17-03-02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省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协会成立妇女儿童维权指导服务中心同日揭牌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 记者 张丽丽 ) 2月28日上午,省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甘肃省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协会章程》、《甘肃省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协会管理办法(草案)》及会费管理办法等社团内部规章。选举产生了甘肃省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

  该协会的成立是省妇联适应新形势群团改革要求,大力扶持发展社会团体、进一步提升妇联组织服务基层、服务妇女和儿童的重要举措。

  协会将积极承接妇联系统服务妇女儿童心理健康工作,开展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推广和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引导妇女和家庭成员建立积极健康的良好心态。

  又讯(记者张丽丽)2月28日,省妇女儿童维权指导服务中心和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揭牌。

精彩推荐

  • “送荷包”13年 兰州八旬老人这次做荷包送给了谁?(图) “送荷包”13年 兰州八旬老人这次做荷包送给了谁?(图)
  • 兰州城关区主城区3月底开始将全面取缔农用车入院收集垃圾 兰州城关区主城区3月底开始将全面取缔农用车入院收集垃圾
  • 2017全国两会即将开始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抵京(图) 2017全国两会即将开始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抵京(图)
  • 天津与甘肃、青岛与陇南分别签署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天津与甘肃、青岛与陇南分别签署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 【记者关注】南京推行“弹性放学” 兰州是否可试水施行?(图) 【记者关注】南京推行“弹性放学” 兰州是否可试水施行?(图)
  • 盲目跟风种植丰产难丰收 天水甘谷新兴镇2000亩大葱急盼销路(图) 盲目跟风种植丰产难丰收 天水甘谷新兴镇2000亩大葱急盼销路(图)
  • 甘肃省今年将全面推开公立中医医院综合改革 鼓励名老中医坐堂开诊所 甘肃省今年将全面推开公立中医医院综合改革 鼓励名老中医坐堂开诊所
  • 全国长途客车正式施行实名制购票 甘肃全面启动客运旅客身份查验 全国长途客车正式施行实名制购票 甘肃全面启动客运旅客身份查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14名学者入围中国“高被引学者”
2   甘肃省构建食品安全智慧管理平台
3   评论:婚姻法第24条打补丁,法官能力也
4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折腾”出来的花桥村
5   兰州将投44.6亿元提升改造中央大道 设
6   “我是家乡代言人”百场直播暨系列网络
7   从历史底蕴和时代变迁看康县白杨乡朱家
8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市委常委会议 传达
9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进驻并公
10   脱贫攻坚看甘肃|陇南朱家沟:脱掉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