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2017年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陆续进驻并公布联系方式

17-02-27 15:26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李秀清

  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省委9个巡视组已于近日开始陆续进驻省委宣传部(含省精神文明办、省委外宣办、《党的建设》杂志社)、省委统战部(含省委台办)、甘肃省社会主义学院、省委政法委、省委政策研究室、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信访局、省委保密办、省档案局、省党史研究室、省委省政府接待办、省委老干局、省人大机关党组、省政协机关党组、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省政府法制办、省政府参事室、省政府金融办、省文史研究馆、省供销社、省引大入秦工程管理局、团省委、省文联、省社科联等29家省直部门和单位开展专项巡视。同时,本轮巡视还安排对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省农垦集团公司开展巡视“回头看”。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省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来访、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省委巡视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17年2月10至2017年4月10日。目前,已全部公布了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信箱。(省委巡视办)

精彩推荐

  • 甘肃举行表彰“学雷锋活动示范单位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大会(图) 甘肃举行表彰“学雷锋活动示范单位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大会(图)
  • 天津与甘肃、青岛与陇南分别签署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天津与甘肃、青岛与陇南分别签署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 张掖市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图) 张掖市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图)
  • 今年甘肃省内32所高职院校实行单独测试、综合评价录取 不参加高考即可上大学 今年甘肃省内32所高职院校实行单独测试、综合评价录取 不参加高考即可上大学
  • “三八”前夕 白银市白银区表彰了37户“最美家庭”(图) “三八”前夕 白银市白银区表彰了37户“最美家庭”(图)
  • 甘肃省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抵京(图) 甘肃省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抵京(图)
  • 甘南州迭部县开展森林火灾应急预案演练(图) 甘南州迭部县开展森林火灾应急预案演练(图)
  • 嘉峪关胜利社区:喜迎“三八”妇女节 趣味活动欢乐多(图) 嘉峪关胜利社区:喜迎“三八”妇女节 趣味活动欢乐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14名学者入围中国“高被引学者”
2   李钢英雄事迹首场报告会昨在兰举行
3   评论:婚姻法第24条打补丁,法官能力也
4   甘肃省构建食品安全智慧管理平台
5   兰州将投44.6亿元提升改造中央大道 设
6   脱贫攻坚看甘肃|花桥村:梦想照进现实
7   王三运会见福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8   脱贫攻坚看甘肃|陇南朱家沟:脱掉了“
9   兰州市政府安排年内重点工作 奥体中心
10   兰渝铁路全线控制性工程——胡麻岭隧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