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2016年兰州国税入库税收超200亿元

17-02-23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去年兰州国税入库税收超200亿元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卢吉平 实习生 马韶儒)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兰州市国税系统强化责任意识,靠实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组织收入“攻坚战”。2016年全市国税系统累计组织入库各项税收收入203.21亿元,同比增长16.16%。

  去年,兰州市国税系统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破解收入难题。针对市县两级收入缺口较大,重点行业产能下滑的现状,精准测算,及时调控,确保收入及时足额入库。并加强对重点税源、重点项目的动态监控,对石化、烟草、电力、钢铁等重点行业和营改增新试点行业集中调研,科学研判增减因素,牢牢把握税收主动权。去年,全市营改增入库税收38.57亿元,同比增长2.98倍;新增建筑业、房地产业、生活服务业和金融业等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行业入库税收24.62亿元。

  兰州市国税系统在保持税收收入稳步增长的同时,不折不扣落实国家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积极释放政策红利。全市国税系统全年累计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16.4亿元,同比增长169.08%,税收职能作用得到有效发挥,用税收的“减法”赢得了企业发展的“加法”。

精彩推荐

  • 兰州今年投资5400万元给全市道路、桥梁“体检”(图) 兰州今年投资5400万元给全市道路、桥梁“体检”(图)
  • 雪天路滑兰州新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消防官兵赴现场施救 雪天路滑兰州新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消防官兵赴现场施救
  • 【特稿】老兰州,那些与光阴一道远去的年味 【特稿】老兰州,那些与光阴一道远去的年味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开展酒驾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开展酒驾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 《今日聚焦-甘肃》 黄金村里“挖黄金” 《今日聚焦-甘肃》 黄金村里“挖黄金”
  • 兰州尾号限行排列方式有何奥妙? 兰州尾号限行排列方式有何奥妙?
  • 兰州西站十字各行其道秩序井然(图) 兰州西站十字各行其道秩序井然(图)
  • 天水麦积镇陈山新村异地搬迁项目初具规模(图) 天水麦积镇陈山新村异地搬迁项目初具规模(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梁言顺任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2   甘肃推动贫困村户特色产业全覆盖 户户
3   兰州租房市场开年遇“寒潮”
4   产业增活力扶贫见实效——庆阳合水县精
5   脱贫群众话脱贫 ——积石山县刘集乡精
6   陇拍客 | 今春首场春雪飘落兰州 银装素
7   白银靖远县减少贫困人口2.39万人
8   欧阳坚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9   甘肃省发改委: 第四批战略性新兴产业
10   甘肃省推荐李凤民等3位英才候选中国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