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肃南县立行立改打好环境保护整治攻坚战

17-02-16 16: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 (通讯员 安晓)“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和制定的整改方案,细化落实化各项工作措施,立行立改、真抓实改,以最大的力度、最短的时间整改到位”这是肃南县委书记李宏伟在九个泉白泉门督导检查生态环保工作时提出的要求。

  深入动员全面部署,强化要求落实责任

  2月10日,肃南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市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行动及城乡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各乡镇紧跟县委工作步伐,成立工作领导机构,组织机关干部、双联单位、站所负责人、农牧村干部召开动员会议,传达市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乡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将市县委决策部署第一时间传达到农牧村一线。

  下沉基层靠前指挥,从严从速整改落实

  连日来,该县四套班子及县级领导分片区率先带头开展“十走行动”,深入乡镇、企业、交通沿线、城镇社区、农牧村实地勘察,提出整改落实意见183条;全县109个双联单位组织1169名联村干部全部下沉到联系村、联系点,共排查出整改意见861条;各乡镇组织辖区干部职工,采取包村包片包点的方式开展整治行动,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清理村级道路、居民楼、河道、水渠、田间地头、养殖小区等区域的环境卫生,至目前,累计出动干部1260人次,整治卫生死角432处,清运垃圾746吨。

  强化领导协调统揽,以督促改即知即改

  该县成立了县委书记任总指挥的中央环境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行动指挥部和4个工作组,统筹协调推进全县环保问题督查整改工作。县纪委、县督查局下发《关于在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工作中加强问责的通知》,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执纪问责。目前,已移交整改落实市级领导提出的整改意见165条,整改落实书委书记毛生武勘察发现的问题16处,正在限期整改5处,县督查考核局紧盯问题进行督察督办。

精彩推荐

  • 天水成纪大道通车半年 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图) 天水成纪大道通车半年 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图)
  • 2017年甘肃省旅游工作会议暨全域旅游现场推进会在甘南召开 夏红民出席并讲话(图) 2017年甘肃省旅游工作会议暨全域旅游现场推进会在甘南召开 夏红民出席并讲话(图)
  • 嘉峪关市科技创新暨人才和双创工作大会召开  柳鹏讲话 梁洪涛出席 王砚主持 嘉峪关市科技创新暨人才和双创工作大会召开 柳鹏讲话 梁洪涛出席 王砚主持
  • 张掖市甘州区南街街道撸起袖子 甩开膀子整治环境卫生 张掖市甘州区南街街道撸起袖子 甩开膀子整治环境卫生
  • 两大品牌 七大精品 兰州榆中县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图) 两大品牌 七大精品 兰州榆中县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图)
  • 攒劲!16支代表队角逐临夏东乡首届“青春杯”冬季篮球赛(图) 攒劲!16支代表队角逐临夏东乡首届“青春杯”冬季篮球赛(图)
  • 天水麦积区120件文物精品展示甘肃八千年文化(图) 天水麦积区120件文物精品展示甘肃八千年文化(图)
  • 陇拍客|国家级“非遗”在陇南——武都高山戏唱醒春天(组图) 陇拍客|国家级“非遗”在陇南——武都高山戏唱醒春天(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南舟曲县螯山寺遭火灾(图)
2   李建华: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
3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五次
4   酒泉肃北县发生3.2级地震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
6   兰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7   甘南舟曲“东山转灯节”传承民俗文化祈
8   2·14情人节小陇陪你这样过 朋友圈发来
9   中央第三巡视组向甘肃省反馈巡视“回头
10   青岛与陇南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