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男子家门口被刀砍 两根手指几乎断掉(图)

17-02-14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男子家门口被刀砍 两根手指几乎断掉

  事发七里河区八里镇,砍人者已被拘留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家住七里河区八里镇二十里铺的出租车司机唐师傅躺在医院病床上已经整整十天了。2月3日(大年初七)晚8时40分许,听见有人敲门的他刚把大门打开,来人突然挥刀劈头盖脸一顿砍,导致他手部、头部等多处受伤。记者多方走访证实,砍人者为同村村民。目前,砍人者已经被警方拘留,案发原因正在调查中。

  案发:男子家门口被砍伤

  2月13日上午9时许,兰州市民包先生告诉西部商报记者,大年初七,兰州市七里河区八里镇二十里铺一村民被一农家乐老板砍伤住院。伤者家属通过微博在网上发布消息称,伤者的手指几乎被砍断了,在附近医院做手术,已报案到八里镇派出所,民警也去了医院,但凶手至今逍遥法外。

  据兰州市七里河区八里镇镇政府值班人员介绍,大年初七晚临近9时许,二十里铺村确实发生了村民持刀砍人事件,砍人者曹某某和被砍男子唐某某都是该村村民,并非农家乐老板,砍人村民已经被警方控制,但具体原因并不知晓。一名知情者介绍,事发后唐某某家属报警,八里镇派出所民警出警赶赴现场,受伤的唐某某被邻居开车送往医院救治。

  踏访:

  门上仍有踢踏痕迹

  2月13日中午,唐某某父亲告诉记者,事发当晚8时40分左右,自己值班并不在家,接到儿媳妇的电话后他赶紧打车回家,只见家门口路灯下满地是血。后来,他才知道砍人的就是同村50余岁的曹某某。他们是三队的,曹某某是四队的,此前,曹某某占了他家的一块地,他向曹某某要回了地。事发具体原因他并不知情,但推测与地有关。

  在事发现场,记者看见大铁门上还留有几个清晰的脚印,唐某某的父亲说这就是曹某某踢踏的脚印痕迹。随后,西部商报记者在八里镇工作人员指引下,找到了砍人者曹某某的住所,见到了曹某某的弟媳妇徐某,她告诉记者,当晚曹某某喝醉了,之后的事她不知情。但春节前,因为唐家要那块地,还把一堆柴点着烧了,曹某某窝了一肚子气。事发后,曹某某向公安机关自首了。

  回忆:

  来人手提两把刀一顿猛砍

  2月13日下午3时许,在兰州中西医结合医院7楼外科病房,手臂缠裹白色纱布的唐某某躺在病床上继续接受观察治疗。他说自己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事发当晚他正准备睡觉,突然有人敲门,还喊着他父亲的名字。他刚把门打开,来人手提两把刀对他劈头盖脸一顿猛砍,他的前额、头顶及左肩受伤流血,他左手大拇指和食指被砍,随后被送到兰大二院,后来又转院到兰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救治。唐某某介绍,砍人者曹某某的堂兄来医院看过他,警方也来医院做了笔录,至今家里已经缴纳了2万元押金。唐某某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目前,断指续接手术已经结束,治疗进展顺利,手上的线还没有拆,还需观察治疗。

  记者了解到,曹某某目前已经被警方拘留,案发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精彩推荐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省政府站黄家园片区房屋征拆工作胜利完成(图)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省政府站黄家园片区房屋征拆工作胜利完成(图)
  • 庆阳合水县孕妇打交警被取保候审 网传其多位亲属为市县领导不实 庆阳合水县孕妇打交警被取保候审 网传其多位亲属为市县领导不实
  • 驻地文化进警营 陇南森警学功夫 (图) 驻地文化进警营 陇南森警学功夫 (图)
  • 兰州市民反映:库房后墙半夜坍塌 砸坏隔壁4户居民窗户 兰州市民反映:库房后墙半夜坍塌 砸坏隔壁4户居民窗户
  • 兰州市交警部门持续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兰州市交警部门持续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 庆阳庆城县庆安果业合作社果农将苹果分拣包装销往外地 庆阳庆城县庆安果业合作社果农将苹果分拣包装销往外地
  • 庆阳镇原县开边镇兰沟村设施瓜菜示范园区俯瞰(图) 庆阳镇原县开边镇兰沟村设施瓜菜示范园区俯瞰(图)
  • 兰州市探索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新模式 物业化管理破解“垃圾围村”之困 兰州市探索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新模式 物业化管理破解“垃圾围村”之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境监测站违反会议纪律一名干部
2   金昌:全力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攻坚
3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
4   正月十五闹元宵 甘肃各地传统元宵节的
5   临夏州委农办主任高世太(东乡县委原书
6   小陇画报 | 走近瞻佛节
7   酒泉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8   科技创新发展再攀新高度——2016年甘肃
9   甘肃省委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10   颜值与才华齐飞 甘肃会宁女孩王越彤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