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外婆莫名“带走”外孙 金昌市金川警方多方联动找回

17-02-14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外婆莫名“带走”外孙金川警方多方联动找回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姚智) 2月9日晚12时许,金昌市公安局金川分局刑侦大队突接辖区居民刘某报警称,其岳母孙某、岳父李某未经他和妻子的同意,将自己2岁儿子带走后不知去向,夫妻担心孩子会有意外。经金昌市公安局金川分局刑侦大队调查,并于10日凌晨6时许将已经乘车离开金川到达兰州的孙某夫妇截住,找到了刘某“离家出走”的宝贝。

  2月13日,记者从金昌市公安局金川分局刑侦大队了解到,刘某岳父母二人常年在外省居住,与他们很少联系,2月7日,二人突然来到金川他家。2月9日上午9时许,他和妻子离家办事,2岁的儿子由岳母孙某看管。当晚6时许,他和妻子回到家中却不见孩子和岳父母。电话联系后,岳母孙某告诉他带着孩子正在朋友家玩。直到当晚11时,再次拨通电话,却意外得知,岳父母带着自己的儿子乘火车已经快到兰州了。由于岳母精神有点问题,他们特别担心孩子的安全。

  处警民警与金昌火车站派出所及铁路公安系统取得联系得知,孙某夫妇于9日晚6时乘坐K680次列车,从金昌出发至西安,10日凌晨1时许,K680次列车乘已从兰州火车站驶出,但乘警在车内未找到孙某夫妇及孩子。随后,兰州铁路公安局民警在火车站附近找到了正欲换乘的孙某夫妇和刘某两岁的儿子。孙某、李某究竟为何要带着外孙“出走”,具体原因警方正在了解当中。

精彩推荐

  • 庆阳庆城县庆安果业合作社果农将苹果分拣包装销往外地 庆阳庆城县庆安果业合作社果农将苹果分拣包装销往外地
  • 庆阳镇原县开边镇兰沟村设施瓜菜示范园区俯瞰(图) 庆阳镇原县开边镇兰沟村设施瓜菜示范园区俯瞰(图)
  • 兰州市探索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新模式 物业化管理破解“垃圾围村”之困 兰州市探索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新模式 物业化管理破解“垃圾围村”之困
  • 兰州消防支队彻查城市隧道隐患 兰州消防支队彻查城市隧道隐患
  • 液化气槽车倾翻 甘南消防坚守52小时成功处置险情 液化气槽车倾翻 甘南消防坚守52小时成功处置险情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严查酒驾(图)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严查酒驾(图)
  •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整治电瓶车(图) 兰州东岗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整治电瓶车(图)
  • 兰州西固交警劝导市民文明出行(图) 兰州西固交警劝导市民文明出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境监测站违反会议纪律一名干部
2   金昌:全力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攻坚
3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
4   正月十五闹元宵 甘肃各地传统元宵节的
5   临夏州委农办主任高世太(东乡县委原书
6   小陇画报 | 走近瞻佛节
7   酒泉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8   科技创新发展再攀新高度——2016年甘肃
9   甘肃省委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10   颜值与才华齐飞 甘肃会宁女孩王越彤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