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景泰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7-02-10 11: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景泰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特约通讯员 黄亚琴) 近日,景泰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一号文件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解决农业发展矛盾的治本之策,准确把握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发力重点,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要突出重点、周密部署,全力抓好“三农”各项工作。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推进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激发农村发展活力,加快培育新型职业农民。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抓好春耕备耕工作,抓好植树造林工作,全力抓好精准脱贫工作,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抓好工作纪律和作风。

精彩推荐

  • “中华魂·天水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晚会在天水举行 “中华魂·天水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晚会在天水举行
  • 临夏州临夏县举办迎新春秧歌汇演 临夏州临夏县举办迎新春秧歌汇演
  • 温暖中国|庆阳市西峰区彭原镇社火汇演闹新春(图) 温暖中国|庆阳市西峰区彭原镇社火汇演闹新春(图)
  •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党员干部齐带头 环境卫生整治出实效 张掖市临泽县平川镇党员干部齐带头 环境卫生整治出实效
  • 参加央视“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 白银会宁女孩王越彤变网红 参加央视“中国诗词大会”第二季 白银会宁女孩王越彤变网红
  • 一样的春雪,不一样的金城公园(组图) 一样的春雪,不一样的金城公园(组图)
  • 兰州:欢欢乐乐过元宵(组图) 兰州:欢欢乐乐过元宵(组图)
  • 温暖中国|兰州灯谜别样红(图) 温暖中国|兰州灯谜别样红(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