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工作人员上班看电影 兰州西固区环保局分管领导被提醒约谈

17-02-08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网爆工作人员上班看电影》追踪

  环保局分管领导被提醒约谈

  中国甘肃网2月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陶怡杉)昨日,西固区发布了关于网民反映“西固区环保局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看电影”问题的调查处理结果。

  2017年2月6日在网络上出现题为“兰州西固区环保局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看电影”的消息后,西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区纪委、区委宣传部、区委区政府督查室组成调查组,于2月6日下午4时进驻区环保局对消息进行调查核实。

  据调查:网络图片中正在看电影的当事人为江西某学院大学四年级学生达某,于2016年11月申请进入西固区环保局进行社会实践,在西固区环监局办公室进行社会实践至今,不属于西固区环保局正式工作人员。对其“上班时间看电影”的行为,据学生达某自述和在场西固区环监局工作人员张某证明,当时被拍摄时间为2月6日中午12时58分,所观看视频来源为爱奇艺网站在线视频。

  网络图片中进入环保局一楼大厅的当事人为西固区环保局工作人员李某,调查组对网络中提到的“迟到”现象按程序申请调阅了公安机关监控视频资料,据监控视频画面显示,李某进入西固区环保局大门的时间为2月6日下午1时零6秒。以上调查结果证实,该网络消息“据网友爆料:2月6日上午”所称的时间段与我区调查组调查的事实时间不符。

  对于以上调查结果,经西固区纪委会议研究决定:责成区环保局党组对分管领导白某进行提醒约谈;对迟到当事人李某进行告诫约谈;对进行社会实践的学生达某,虽然还未到上班时间,但在社会实践岗位看与工作无关的影视剧现象被媒体曝光,给全区造成不良影响,建议区环保局党组对当事学生达某,终止其在本单位的社会实践活动,并以此事要求全区干部职工严于律己、引以为戒,严格按照相关纪律、规定要求开展工作。

精彩推荐

  • 兰州南昌路一电杆断裂倾斜欲倒 过往行人提心吊胆 兰州南昌路一电杆断裂倾斜欲倒 过往行人提心吊胆
  • 兰州格兰绿都小区地基下陷墙体裂缝 居民住着很揪心(图) 兰州格兰绿都小区地基下陷墙体裂缝 居民住着很揪心(图)
  • 兰州昨日春雪飘飘 今日天气转晴气温回升 兰州昨日春雪飘飘 今日天气转晴气温回升
  • 张掖甘州区征集展出30年以上的240幅老相框追忆岁月变迁 张掖甘州区征集展出30年以上的240幅老相框追忆岁月变迁
  • 兰州安宁区:严管重罚整治交通“顽症”(图) 兰州安宁区:严管重罚整治交通“顽症”(图)
  • 甘南舟曲县:轿车冲出路面 一棵树救了4条命 甘南舟曲县:轿车冲出路面 一棵树救了4条命
  • 兰州:无牌车辆乱停放交警拖移没商量(图) 兰州:无牌车辆乱停放交警拖移没商量(图)
  • 甘肃全省首家千兆“闪电侠”用户在兰州诞生(图) 甘肃全省首家千兆“闪电侠”用户在兰州诞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要求和好遭到拒绝 兰州一男子杀害妻子
2   甘肃:急救路上120侧翻 四人遇难
3   连霍高速榆中县境内两车追尾 致3死2伤
4   蓝天碧水映凤城——定西市安定区环保工
5   10年前庆阳孕妇火车上生产青藏线列车长
6   天水秦州区城北天靖山麓玉泉观“上九会
7   兰州拱星墩一建筑工地突发大火 板材燃
8   网络媒体走转改|武威天祝石塘村村民欢
9   兰州永登县现场调研当即安排整治
10   甘肃出政策激励七类群体增收 推进教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