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陇南公路人连夜防滑打造平安路

17-02-07 17:33 来源:甘肃省交通运输厅 编辑:杨梦园

  1日17日春运第5天,陇南境内普降大雪,厚厚的积雪给陇南大地披上了一层银装。陇南公路管理局所属各单位紧急出动,打冰除雪,保障畅通。

  陇南高养中心礼县工区紧急启动春运除雪应急预案,养护职工连夜进行防滑作业,从17日傍晚18时到18日13时,除雪撒布车在G7011线650公里至735公里路段及沿线各收费站广场、收费车道撒融雪剂15吨。

  礼县段全员出动,划段分片,釆取人机配合方式上路撒盐、撒砂防滑,20余名职工在磨石咀、大堡子山急弯陡坡路段进行人工清扫,撒盐车在十天高速公路连接线高架桥等重点路段作业,保证了省道306线、十天高速连接线道路畅通。

  武都公路管理段针对国道345线米仓山路段、省道206线麻崖梁路段和省道208线马营梁路段出现的积雪和结冰,组织养护职工分三组奔赴三个路段,顶风冒雪撒防滑砂、融雪剂,共出动养护职工160人次,投入养护机械车辆8台次,撒防滑砂60余立方米、融雪剂12吨,确保了三条公路无车辆滞留。

精彩推荐

  • 武威古浪:产业鼓起农民钱袋子(图) 武威古浪:产业鼓起农民钱袋子(图)
  • 武威凉州区发放镇马莲村农户发展养殖增收致富 武威凉州区发放镇马莲村农户发展养殖增收致富
  • 武威闹新春(组图) 武威闹新春(组图)
  • 武威:移民新村闹新春 武威:移民新村闹新春
  • 武威火车站积极应对节后客流高峰(图) 武威火车站积极应对节后客流高峰(图)
  • 武威农户新春里的收获(图) 武威农户新春里的收获(图)
  • 温暖中国|甘南州临潭县洮州社火闹新春(组图) 温暖中国|甘南州临潭县洮州社火闹新春(组图)
  • 甘南州:回眸2016·卓尼县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丰硕(组图) 甘南州:回眸2016·卓尼县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丰硕(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要求和好遭到拒绝 兰州一男子杀害妻子
2   甘肃:急救路上120侧翻 四人遇难
3   兰州拱星墩一建筑工地突发大火 板材燃
4   兰州永登县现场调研当即安排整治
5   甘肃推广“9+3”免费教育模式 按每人每
6   王三运:带头爱国爱教促进发展执行政策
7   【新春走基层】自豪的兰州地铁建设者
8   王三运:坚持正确方向依法管理致力小康
9   冷空气来袭兰州明日迎小雪 气温开始下
10   林铎调研祁连山生态保护工作时强调 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