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新春走基层】兰渝铁警的第一个春节(图)

17-02-03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兰渝铁警的第一个春节

  春节期间,有这么一群人,放弃了回家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默默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着自己的入警誓言!守卫着铁路线路、行车安全!他们就是兰渝铁警!

  而在兰渝线上,岷县车站派出所里有一群充满活力的新民警,为兰渝线春节期间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都一鸣 张猛)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兰渝铁警的第一个春节(图) 【新春走基层】兰渝铁警的第一个春节(图)
  • 【新春走基层】哈达铺民警微信视频送祝福(图) 【新春走基层】哈达铺民警微信视频送祝福(图)
  • 【新春走基层】陇南:干部替战士站岗(图) 【新春走基层】陇南:干部替战士站岗(图)
  • 春节五天乐每天不重样 社火表演展现兰州不一样的年味 春节五天乐每天不重样 社火表演展现兰州不一样的年味
  • 我们在开心过大年 殊不知背后有他们坚守(图) 我们在开心过大年 殊不知背后有他们坚守(图)
  • 《今日聚焦-甘肃》 甘肃省2016年为民办实事按时完成 《今日聚焦-甘肃》 甘肃省2016年为民办实事按时完成
  • 兰州春节:滑雪场年味浓(图) 兰州春节:滑雪场年味浓(图)
  • 兰大姑娘阚文聪为了春晚20多天没睡好(图) 兰大姑娘阚文聪为了春晚20多天没睡好(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有的酒驾致人伤亡、有的肇事逃逸
2   甘肃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七大产
3   甘肃省公布10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   甘肃省对祁连山生态保护存在问题进行整
5   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出炉 兰州两学
6   临夏州永靖县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冬训”
7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8   情暖山乡——王三运赴定西看望慰问困难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10   兰州城区将启动16个道路疏解项目 总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