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抓好整改落实

17-01-24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省政协党组今天23日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健身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张景辉、李沛文、陈伟出席会议并发言,德哇仓、栗震亚、张世珍、马文云列席会议。

  省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作了准备,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集中进行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一对一听取了意见,认真起草了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党组成员个人发言提纲,并经党组会议进行了审议。

  会议通报了省政协党组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冯健身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四个意识”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生态要进一步优化、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到位、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实效要进一步提升等整改方向和措施。

  省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问题和产生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并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了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大家一致感到,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效果明显。

  冯健身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省政协党组班子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听从党中央的号令,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捍卫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冯健身强调,要坚持不懈地抓实抓好整改意见的落实,把整改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鼓足“一股劲”,持之以恒抓好整改意见的落实。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把整改措施贯穿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全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