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兰州黄河风情线雕塑长廊专项规划编制招标启动

17-01-24 0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黄河风情线雕塑长廊专项规划编制招标启动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师向东)1月23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兰州黄河风情线雕塑长廊专项规划已由兰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第147次)文批准立项建设。目前,建设单位何鄂雕塑院已委托甘肃海天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就该项目规划编制进行公开招标。

  黄河风情线雕塑长廊东起城关区桑园峡、西至西固区西柳沟、南至南滨河道路红线以南100米、北至北滨河道路红线以北100米,东西长约40公里,南北平均宽度400米,规划面积约15平方公里。

  据了解,该项目拟邀请老中青三代雕塑家约160位进行创作,其中国内大陆雕塑家约110位,港、澳、台雕塑家10位,世界华人雕塑家40位。作品尺度分三类,巨型12米至15米、中型5米至6米,中小型2.5米至3米,每类最终数量将依据具体作品确定。

精彩推荐

  • 【大美敦煌】敦煌莫高窟南大像和北大像(图) 【大美敦煌】敦煌莫高窟南大像和北大像(图)
  • 【关注】保护方言,保护文化发展的脉络 【关注】保护方言,保护文化发展的脉络
  • 春节前夕兰州市场蔬菜价格波动不大 粮油蛋价相对平稳 春节前夕兰州市场蔬菜价格波动不大 粮油蛋价相对平稳
  • 王三运: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 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 王三运: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 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
  • 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兰州城区不限行 省内高速路免费 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兰州城区不限行 省内高速路免费
  • 临夏现代农业科技园种植的草莓上市了 临夏现代农业科技园种植的草莓上市了
  • 天水秦安县召开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图) 天水秦安县召开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图)
  • 天水秦安县首届电商“年货节”销售额突破1000万(图) 天水秦安县首届电商“年货节”销售额突破1000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网络媒体走转改|甘肃首家超低排放火电
2   甘肃:有的酒驾致人伤亡、有的肇事逃逸
3   甘肃省公布10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在兰州成立 发起行
5   情暖山乡——王三运赴定西看望慰问困难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7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8   甘肃即将发行“甘肃一卡通” 整合社会
9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10   甘肃省被国家确定为网络扶贫试点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