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逃避执法肇事逃逸“黑车”司机被警方抓获

17-01-21 01: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涉嫌非法营运拒受检查疯狂“面包”顶着两名稽查人员飞驰》追踪

  逃避执法肇事逃逸“黑车”司机被警方抓获

  中国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魏征 记者 王钊 首席记者 姚智)1月20日,本报A13版报道了一辆涉嫌非法营运的面包车疯狂拖行两位稽查人员狂奔2公里,导致两人受伤后逃逸一事。1月20日下午,兰州晨报记者从兰州市相关部门了解到,经过警方的全力追捕,1月20日当天,涉嫌非法营运的面包车驾驶员王喜江被兰州警方抓获。

  1月19日17时许,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配合市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在城关区天水路什字附近与一“打非组”联合开展打击非法营运工作。在对一辆涉嫌非法营运的甘A·XW232号五菱宏光牌白色面包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加大油门强行冲关,拖行稽查队员,并致伤。事发后,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民警立即协助“打非组”将受伤的郭伟送入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同时对涉事面包车展开追捕。

  据了解,案发后,兰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责成交通治安分局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尽快破案。专案组民警随后对嫌疑车辆进行视频追踪,于当晚初步锁定嫌疑车藏匿地点,并很快确定王喜江系涉嫌妨碍公务的犯罪嫌疑人。

  1月20日13时许,专案组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工人文化宫院内查找到嫌疑车辆,经勘查,该车已进行伪装,前部牌照被卸去,后部紧贴墙面。13时30分许,专案组民警在七里河区西津东路29号将嫌疑人王喜江成功抓获。经讯问,王喜江如实交代了其为逃避打击非法营运执法,驾车将工作人员拖离,实施妨碍公务的犯罪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依法刑拘。

精彩推荐

  • 退市还路“20岁” 兰州晏家坪马路市场拆除了 退市还路“20岁” 兰州晏家坪马路市场拆除了
  • 今年兰州将新建1.7万个公共停车泊位 改造80公里老旧供热管廊 今年兰州将新建1.7万个公共停车泊位 改造80公里老旧供热管廊
  •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路过我 温暖你》荣获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二届国际微电影展映优秀作品(图) 《路过我 温暖你》荣获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二届国际微电影展映优秀作品(图)
  • 天水秦安县领导督查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图) 天水秦安县领导督查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图)
  • 王三运林铎对甘肃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出批示 王三运林铎对甘肃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作出批示
  • “秦州之春·七彩华章”2017年天水秦州区慰问演出举行(图) “秦州之春·七彩华章”2017年天水秦州区慰问演出举行(图)
  • 兰州元通大桥通车第二日车流通畅秩序井然 兰州元通大桥通车第二日车流通畅秩序井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奇葩年终奖:每人发两盒避孕套 公
2   平凉华亭县策底镇大南峪村养牛人的脱贫
3   【扶贫人物】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红寺村
4   网络媒体走转改丨源头防治 打好环境保
5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
6   定西“80后”青年发明成果获国家专利
7   甘肃省委常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王三
8   甘肃省林业厅原党组成员陈浩文违规收受
9   甘肃省偏远地区农村教师月补助标准提标
10   严肃问责 张掖市24名责任人因祁连山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