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神医”消灾做“法事”黄金首饰“变”石头 这样的骗术居然还有人信

17-01-20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神医”消灾做“法事”黄金首饰“变”石头

  这样的骗术居然还有人信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何晓卉 首席记者 张学江) 带上财物,“神医”做法事便可消除血光之灾……类似的骗术居然还有人上当。1月19日记者从安宁公安分局获悉,该局近日破获了两起“神医”诈骗案件,抓获嫌疑人一名,另一名正在网上追逃。

  据受害人魏某介绍,2016年12月12日上午,他路遇一女子王某英,自称认识一名“神医”,可为其祛病消灾。魏某跟随该女子前往宝石花路一住宅小区内,找到自称是“神医”的吴姓男子。该男子称受害人家中有血光之灾,让其带财物做法事消灾。该男子将魏某交与其的300元现金及若干黄金首饰用一个布包包裹,做完“法事”后,叮嘱魏某三天后再打开包裹,否则失灵。12月15日,当受害人魏某打开包裹后发现原有财物“变”成石头,遂即报案。

  接报后,办案民警于2016年12月20日晚,在草场街附近一旅馆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英抓获。经审讯,王某英如实交代其伙同另一犯罪嫌疑人吴某以“神医”祛病消灾为由骗取受害人财物的犯罪事实。同时,她还交代了其与吴某于2016年12月15日在安宁以同样手段诈骗受害人王某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英已被刑拘,吴某正被网上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精彩推荐

  • 涉嫌非法运营拒受检查 兰州一疯狂“面包”顶着两名稽查人员飞驰 涉嫌非法运营拒受检查 兰州一疯狂“面包”顶着两名稽查人员飞驰
  • 兰州红古窑街街道——举行万民签字誓师大会 兰州红古窑街街道——举行万民签字誓师大会
  • 兰州铁路局帮带传授技能确保春运安全(图) 兰州铁路局帮带传授技能确保春运安全(图)
  • 小年夜去兰州西固赏花灯 小年夜去兰州西固赏花灯
  • 兰州执法队员盘查“黑车” 被司机拖行致严重摔伤(图) 兰州执法队员盘查“黑车” 被司机拖行致严重摔伤(图)
  • 2017年首场沙尘昨来袭 兰州市区出现浮尘天气 2017年首场沙尘昨来袭 兰州市区出现浮尘天气
  • 兰州:无人机助力环境整治 兰州:无人机助力环境整治
  • 兰州食药部门整治餐饮行业 泼辣嫂和华润万家超市被责令整改 兰州食药部门整治餐饮行业 泼辣嫂和华润万家超市被责令整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平凉华亭县策底镇大南峪村养牛人的脱贫
2   【扶贫人物】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红寺村
3   平凉特色产业成为精准扶贫助推器(图)
4   西北师大附中高三学生吕欣入选国家集训
5   “四九”冷空气发力 今明全省气温下降
6   甘肃精华石窟开启“敦煌模式” 石窟保
7   甘肃省广东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
9   甘肃省林业厅原处长武全国涉三罪 终审
10   2017年甘肃省正风反腐八大关键词 你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