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火车站推出“急客SOS”服务

17-01-20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据新华社电为切实解决旅客困难,最短时间满足旅客需求,春运期间,兰州铁路局兰州车站推出了“急客SOS”服务,为着急购票、着急进站、着急上车的旅客设立绿色通道,帮助他们顺利踏上春节旅程。

  兰州铁路局兰州车站客运段路风科科长张雅莉介绍,英文“SOS”除了急救外,还有救助的意思。“急客SOS”为着急购票、着急进站、着急上车的“三急”旅客服务。在站前广场、售票窗口和车站内,兰州车站设立了多个“急客SOS”服务点,帮助和引导急客顺利进站上车。旅客如果在停止检票前25分钟到达兰州车站,就可以通过“急客SOS”服务,由大学生志愿者一对一全程引领,直至上车。

  张雅莉告诉记者,从1月13日春运开始至今,兰州车站“急客SOS”已帮助超过100人次的旅客顺利进站上车。目前,这项针对旅客的贴心服务刚刚开始,未来将继续听取旅客意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同时,她提示广大旅客,年关将至,预计春运将从农历腊月二十七开始迎来高峰,希望广大乘车旅客尽量提早购票并进站上车,并且可通过支付宝等快捷支付方式迅速购票进站。

精彩推荐

  • 兰州红古窑街街道——举行万民签字誓师大会 兰州红古窑街街道——举行万民签字誓师大会
  • 兰州铁路局帮带传授技能确保春运安全(图) 兰州铁路局帮带传授技能确保春运安全(图)
  • 小年夜去兰州西固赏花灯 小年夜去兰州西固赏花灯
  • 兰州执法队员盘查“黑车” 被司机拖行致严重摔伤(图) 兰州执法队员盘查“黑车” 被司机拖行致严重摔伤(图)
  • 2017年首场沙尘昨来袭 兰州市区出现浮尘天气 2017年首场沙尘昨来袭 兰州市区出现浮尘天气
  • 兰州:无人机助力环境整治 兰州:无人机助力环境整治
  • 兰州食药部门整治餐饮行业 泼辣嫂和华润万家超市被责令整改 兰州食药部门整治餐饮行业 泼辣嫂和华润万家超市被责令整改
  • 兰州邮政行业举行誓师大会快递员承诺遵守交规文明寄递 兰州邮政行业举行誓师大会快递员承诺遵守交规文明寄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平凉华亭县策底镇大南峪村养牛人的脱贫
2   【扶贫人物】兰州榆中县小康营乡红寺村
3   平凉特色产业成为精准扶贫助推器(图)
4   西北师大附中高三学生吕欣入选国家集训
5   “四九”冷空气发力 今明全省气温下降
6   甘肃精华石窟开启“敦煌模式” 石窟保
7   甘肃省广东商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
9   甘肃省林业厅原处长武全国涉三罪 终审
10   2017年甘肃省正风反腐八大关键词 你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