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甘肃网 “老家老事、 故乡故事”征文启事

17-01-25 18: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当新春的脚步叩响又一个春天,金鸡报晓带来新一年最美祝福!那是故乡的云,那是故乡的风,那是一种可以抚平创伤的力量。当大红的灯笼高高挂起,当传统的中国年年味正浓。您的故乡行一定会有许多值得记忆的故事。

  是曾经温暖的往事,是儿时甜蜜的味道!或是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或是今朝精彩的故乡生活!家乡的味道,家乡的故事!阖家欢乐的团圆饭,邻家朋友温暖善意的祝福!中国甘肃网向广大网友征稿,在这个春节,与您一起温暖回味“老家老事、故乡故事!”

  只要你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家乡的故事,就请将征文发送至gansucn2@126.com

  稿件末尾请注明单位、姓名及联系方式。

  征文咨询电话:0931-8960109

  中国甘肃网将选择优秀征文在专题页面刊出,爱家乡,有故事,您就是你们家乡的代言人!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