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人社局带头做好“三大整治行动”

17-01-18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人社局带头做好“三大整治行动”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万山 特约记者 王蓓蓓) 1月16日,市政府召开“三大整治行动”推进视频会后,市人社局立即召开了局系统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市政府交通秩序、城乡环境和背街小巷“三大整治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三大整治行动”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对建设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全局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自觉融入“三大整治行动”。做好“三大整治行动”义务宣传员。要积极向周围群众宣传交通法规和环境卫生整治要求,努力创造一个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和规范有序的公共秩序。带头做“三大整治行动”的践行者。把“三大整治行动”倡议书和相关要求发到每个干部的手中,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相关要求,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落实“门前三包”,清理卫生死角,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