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红古区几大专项行动紧密结合起来

17-01-18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红古区几大专项行动紧密结合起来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 特约记者 令望海)1月17日下午,红古区召开“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第一阶段推进会。对全区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提出,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红古区各镇、街道、部门要务必把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与三大整治攻坚硬仗和矛盾纠纷大排查行动紧密结合起来,放到全区发展大局中去把握,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有序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全区作风建设走在全市前列。各镇、街道和部门要按照区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定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的具体计划和措施,精心组织实施,认真抓好落实。

精彩推荐

  • 记者关注丨外卖等行业用工告急 老板涨工资发红包留人 记者关注丨外卖等行业用工告急 老板涨工资发红包留人
  • 湖南诗人捐角膜 甘肃两患者重获光明(图) 湖南诗人捐角膜 甘肃两患者重获光明(图)
  • 师大附中高三学生吕欣获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赛金牌 保送进清华 师大附中高三学生吕欣获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赛金牌 保送进清华
  • 图解:社保卡这样用恐会判刑!你用对了吗↓↓ 图解:社保卡这样用恐会判刑!你用对了吗↓↓
  • 男子谋财害命潜逃江苏12年 昨日被兰州城关警方押解回兰 男子谋财害命潜逃江苏12年 昨日被兰州城关警方押解回兰
  • 12年前男子抢劫杀人后潜逃 警方将其押解回兰(图) 12年前男子抢劫杀人后潜逃 警方将其押解回兰(图)
  •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快递来的“化妆品” 竟是18.6公斤毒品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快递来的“化妆品” 竟是18.6公斤毒品
  • 兰州新区“四个同步”助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接力赛” 兰州新区“四个同步”助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接力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