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六旬老人捡到银行卡猜中密码 取走5000元被依法取保候审

17-01-16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六旬老人捡到银行卡猜中密码取走5000元被依法取保候审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薛长明) 2016年12月10日15时许,家住兰州市城关区的李某向白银市白银区工农路派出所报称,12月9日晚6时许,其乘坐出租车到白银区的亲戚家串门后返回兰州,第二天早上发现自己装有银行卡和身份证的钱包不见了。通过查询发现,银行卡里的5000元现金被人取走,请求破案。

  接到报案后,民警通过调取视频资料,确定家住白银某小区66岁的居民陆某有重大嫌疑。12月28日,民警传唤陆某到派出所进行讯问。陆某供述了2016年12月9日17时许,自己在某小区捡到一男式深棕色钱包,内装有银行卡和身份证等物。陆某按照捡到的身份证出生日期作为密码从ATM机上取走了银行卡中的5000元。

  到案后,陆某主动退赔了5000元现金。目前,犯罪嫌疑人陆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玩“快闪” 宣传交通安全(图) 兰州交警玩“快闪” 宣传交通安全(图)
  • “兰州蓝”破译兰州大气治理“密码”(图) “兰州蓝”破译兰州大气治理“密码”(图)
  • 大巴不愿进站老人高速路上下车 天水西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险情及时相助 大巴不愿进站老人高速路上下车 天水西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险情及时相助
  • 兰州30万张“爱心早餐券”送给9000多名环卫工 兰州30万张“爱心早餐券”送给9000多名环卫工
  • 加快建设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酒泉市2017年经济工作主要任务解读(组图) 加快建设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酒泉市2017年经济工作主要任务解读(组图)
  • 兰州:医院开药 老人去社区卫生站输液时死亡 兰州:医院开药 老人去社区卫生站输液时死亡
  • 兰州市9000余名环卫工人可吃上免费牛肉面(图) 兰州市9000余名环卫工人可吃上免费牛肉面(图)
  • 油田保安缓刑期内残杀14岁女孩 庆阳中院一审判死刑再审判死缓 油田保安缓刑期内残杀14岁女孩 庆阳中院一审判死刑再审判死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
2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副主
3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4   甘肃两会 | 欧阳坚、郝远当选甘肃省政
5   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
6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闭幕 王三运
7   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涉嫌严重违
8   甘肃两会丨欧阳坚、郝远当选省政协副主
9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通报中央对
10   感动甘肃·2016年度陇人骄子揭晓 王三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