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公路春运预计发送旅客3257万人次

17-01-11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仁青东智

  原标题:我省公路春运预计发送旅客3257万人次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燕澜月 通讯员 张红梅 齐淳)2017年“春运”将于1月13日全面展开,为保障旅客平安顺利出行,省运管局和省民航机场集团就今年春运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

  据预测,2017年春运我省公路旅客出行规模将继续呈增长态势,旅客发送量将达到3257.1万人次,比上年春运增长2%。省运管局将提前对辖区旅客的流量、流向、流时进行调查分析,制定运输组织方案;在春运前组织各地采取自检自查、交叉检查、重点检查的方式,对所有道路运输企业、城市客运和出租汽车企业、汽车客运站进行全面检查;加大市场监管,重点查处非法营运、不按线路和站点行驶、倒客、甩客、随意涨价、粗暴待客、非法垄断等违法、违规行为。

  据预测,2017年春运民航需求仍将保持小幅增长。省民航机场集团要求各单位以“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理念,持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杜绝因服务保障原因造成的有效投诉事件发生,特别是避免因机场服务保障原因造成航班延误。

精彩推荐

  • 兰州:奇灯溢彩喜迎新春(图) 兰州:奇灯溢彩喜迎新春(图)
  • 兰州市:占道经营二十年 晏家坪马路市场被拆除 兰州市:占道经营二十年 晏家坪马路市场被拆除
  • 【关注】保护方言,保护文化发展的脉络(图) 【关注】保护方言,保护文化发展的脉络(图)
  • 兰州城事映像丨我和铁桥合个影 兰州城事映像丨我和铁桥合个影
  • 陇南武都区在各乡镇开展“2017新春送欢乐、送万福、送春联”惠民活动(图) 陇南武都区在各乡镇开展“2017新春送欢乐、送万福、送春联”惠民活动(图)
  • 甘肃临夏各地欢乐迎新春(图) 甘肃临夏各地欢乐迎新春(图)
  • 陇南文县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环卫工活动(图) 陇南文县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环卫工活动(图)
  • 兰州市皋兰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念好“五字经” 兰州市皋兰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念好“五字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网络媒体走转改|甘肃首家超低排放火电
2   甘肃:有的酒驾致人伤亡、有的肇事逃逸
3   甘肃省公布10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在兰州成立 发起行
5   情暖山乡——王三运赴定西看望慰问困难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7   林铎主持召开省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8   甘肃即将发行“甘肃一卡通” 整合社会
9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10   甘肃省被国家确定为网络扶贫试点省
分享到
>
鍒嗕韩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