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小锄头”新书读者见面会在兰举行

16-12-27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雷媛 编辑:刘姗

  原标题:“小锄头”新书读者见面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雷媛) 12月25日,“小锄头”新书《这个世界很美好,值得我们去奋斗》读者见面会在西北书城举行。该书作者严复初、马骁等莅临现场,与众多读者一起分享了他们与新锐微信公众号小锄头的成长故事。

  《这个世界很美好,值得我们去奋斗》是一本关于努力、关于奋斗、关于蜕变、关于成长的故事,全书的40篇美文都是在“小锄头”点击率过亿的火爆热文,拿小锄头创始人严复初的话说,“它是写给每一位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美好而不断努力奋斗向上的你”。2013年在北大读研的严复初创办了小锄头微信公众号,“欣于所遇”是这个微信公众号承载的价值观,从创立到现在,小锄头只做一件事,发现更多更好的东西,让更多人认识更多人。

精彩推荐

  • 兰州90后小伙患白血病后自谋财路解决经济困难(图) 兰州90后小伙患白血病后自谋财路解决经济困难(图)
  • 兰州:男子车厢晕倒 司机乘客相助(图) 兰州:男子车厢晕倒 司机乘客相助(图)
  • 兰州市民反映:早餐车停在居民区 地面油污脏乱不堪 兰州市民反映:早餐车停在居民区 地面油污脏乱不堪
  • 2017年雅思考试开始报名 兰州考点设在西北师范大学(图) 2017年雅思考试开始报名 兰州考点设在西北师范大学(图)
  • 兰渝铁路 火车来了心点亮了(图) 兰渝铁路 火车来了心点亮了(图)
  • 传承国学 衣礼偕行 兰州举行传统文化公益展演活动 传承国学 衣礼偕行 兰州举行传统文化公益展演活动
  • 兰州600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首日查处200余起交通违法行为 兰州600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首日查处200余起交通违法行为
  • 兰州市雁滩5条道路实行单行微循环(图) 兰州市雁滩5条道路实行单行微循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专场文艺演
2   兰渝铁路全线14座车站如珍珠般串联甘、
3   兰渝铁路(岷广段)开通在即 陇南将圆
4   兰渝铁路今日从岷县发车 市民争购首日
5   甘肃省已办结环境信访问题943件 办结率
6   12月27日零时起兰州取消市内单双号限行
7   兰渝铁路岷广段今天开通 结束陇南不通
8   27日零时起兰州市取消单双号限行 公交
9   兰州交大“双联爱心苹果一元购”活动受
10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