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一老人在理疗店做免费理疗 被忽悠购买14400元“保健品”

16-12-23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宋鹤莉 姚智 编辑:刘姗

  原标题:老人在理疗店做免费理疗 被忽悠购买14400元“保健品”

百乐康医疗器械公司。记者 宋鹤莉 首席记者 姚智/摄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宋鹤莉 首席记者 姚智) 老太太在一家免费理疗店做理疗,结果被忽悠花费14400元购买了一堆“三无”保健品。12月22日,接到市民陆女士反映,记者在位于建工西街一家门头为兰州百乐康医疗器械公司的店铺采访时,其负责人却坚称该保健品只是受市民所托帮助代买的,并非在店内销售保健品。目前,七里河工商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市民陆女士告诉记者,其70多岁的母亲一直在一家理疗店做免费理疗,前段时间在做理疗的时候,店员向其母亲推销一款名为松花粉片的保健品,称该产品可以有效治疗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听了店员的介绍,陆女士的母亲随即登记了家庭地址和电话,随后,店员根据登记信息将一箱松花粉送到了家中,并收取了14400元费用。陆女士回家得知此事,查看了该松花粉外包装,没有发现任何生产批号和保健品标志,产品盒子上只是印有“松花粉压片糖果”字样,陆女士立即和老人前往店里退货,却被告知售卖这款保健品的负责人不在,不能退货。随后,陆女士将这一情况反映到七里河区工商局。

  12月22日下午,记者来到陆女士所说的位于建工西街的“兰州百乐康医疗器械公司”,该理疗店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自己店内并没有销售松花粉保健品,陆女士母亲当时是托到店里来视察的一位公司领导买的。该负责人表示,因为这两天自己出差,店员不敢做主,所以才告诉陆女士一家保健品不能退。如果陆女士一家执意要退货,她会协调处理,退还相关费用。

  记者了解到,目前,七里河工商局已经介入此事。

精彩推荐

  • 图说甘肃 图说甘肃
  • 兰州:一男子小区内击昏绑架6岁童 勒索前老板20万元 兰州:一男子小区内击昏绑架6岁童 勒索前老板20万元
  • 兰州:学生票不受预售期限制 可通过6种方式订购车票(图) 兰州:学生票不受预售期限制 可通过6种方式订购车票(图)
  • 兰州市五泉街道举行群众文化摄影展 兰州市五泉街道举行群众文化摄影展
  • 我国著名物理学家段一士在兰逝世 我国著名物理学家段一士在兰逝世
  • 【关注三农】业界共话:“互联网+”如何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关注三农】业界共话:“互联网+”如何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 《今日聚焦-甘肃》 探访蓝天救援队 《今日聚焦-甘肃》 探访蓝天救援队
  • 甘肃省第五批省级公务用车拍卖会昨举行 102辆车总成交额687.8万元(图) 甘肃省第五批省级公务用车拍卖会昨举行 102辆车总成交额687.8万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秦安县贫困农户129棵果树为啥被北
2   边督边改边公开立行立查从严办——甘肃
3   甘肃省调涨工伤工亡伤残津贴和抚恤金
4   兰州将再添8座人行天桥3座地下通道
5   甘肃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
6   甘肃省县级“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公开招
7   兰州市机动车保有量达89万辆 交警部门
8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案优先立案优
9   张掖市多部门负责人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力
10   兰州免费乘公交每天财政补贴4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