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甘肃省政府检查天水秦州区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图)

16-12-22 03:42 来源:秦州区外宣办  作者: 编辑:王彤

  12月17日,由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何少峰局长为组长的省政府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秦州区,就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能源局局长彭波、区委常委副区长石时需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管道企业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陇西支线因罗藉公路19标项目部施工导致陇西支线27#桩+500米山体滑坡管线裸露和天水镇双闫村安全隐患点,详细了解了安全隐患整治情况以及整改过渡期间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当地区政府、道路施工方和管道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研讨,并督促相关方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政府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全部隐患整改工作。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全区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府和管道企业负责人就隐患基本情况、监护情况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和期限做了简要汇报。在听取完汇报后,何少峰对秦州区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隐患整改工作,何少峰指出,相关各方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吸取青岛“11.22”等事故教训,切实提高做好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认识,明确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及时研究处理有关问题。油气管道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对检查出的六个问题,及时研究提出隐患整改方案,抓紧组织整改,同时加强巡查,防止事故发生和形成新的隐患,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督办,严格执法,狠抓落实,力争尽早完成安全隐患整治任务。

  区委常委、副区长石时需表示,秦州区将认真贯彻落实检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以此次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油气管道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隐患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完善油气管道隐患整治沟通协调机制,加快隐患治理工作进度,同时要加大对油气管道隐患整治工作的督导力度,对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隐患整治不到位的,实行安全生产“一票否决”,确保秦州区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精彩推荐

  • 天水南站综合交通枢纽及站前广场项目建设正在进行(图) 天水南站综合交通枢纽及站前广场项目建设正在进行(图)
  • 吴琦:做个有虚荣心的人(图) 吴琦:做个有虚荣心的人(图)
  • 2017星耀兰州跨年演唱会1月6日激情开唱(图) 2017星耀兰州跨年演唱会1月6日激情开唱(图)
  • 《新年音乐会》30日奏响 甘肃省交响乐团让市民享受高雅艺术(图) 《新年音乐会》30日奏响 甘肃省交响乐团让市民享受高雅艺术(图)
  • 兰州七里河区基层群文工作者忙“充电”(图) 兰州七里河区基层群文工作者忙“充电”(图)
  • 今日去抢“小年”火车票 目前兰州至成都广州方向列车票仍很紧张 今日去抢“小年”火车票 目前兰州至成都广州方向列车票仍很紧张
  • 张掖高台村民享受和城里人一样的居住环境(图) 张掖高台村民享受和城里人一样的居住环境(图)
  • 甘肃省城市辖区超市每500克食盐平均售价为3.19元 甘肃省城市辖区超市每500克食盐平均售价为3.19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秦安县贫困农户129棵果树为啥被北
2   边督边改边公开立行立查从严办——甘肃
3   甘肃省调涨工伤工亡伤残津贴和抚恤金
4   兰州将再添8座人行天桥3座地下通道
5   甘肃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
6   甘肃省县级“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公开招
7   兰州市机动车保有量达89万辆 交警部门
8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案优先立案优
9   张掖市多部门负责人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力
10   兰州免费乘公交每天财政补贴4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