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西固区一处马路中央窨井缺盖 车辆经过“轮陷”其中

16-12-19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夏苗 编辑:刘姗

  原标题:马路中央窨井缺盖车辆经过“轮陷”其中

  缺盖的窨井。

  12月16日,市民张先生向热线96555反映,西固区钟家河古浪北路路面上有一个窨井缺盖,前两天就有一辆车从此经过时,前轮陷入其中,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踏访:当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马路当中窨井盖的确没有,而一旁正好在施工修路,用一块钢板铺在路面,但却没有遮住这个窨井。市民张先生说,15日早,他从此经过时,正巧见到一辆轿车前轮陷入没盖窨井中,虽然没有人员受伤,但车轮胎被刮破一个半米长的大口子。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给窨井补装井盖。

  部门答复:就此情况,西固区市政工程管理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到现场了解情况,再做进一步处理。

  文/图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兰州十六中门前车辆乱停 影响学生行人通行 兰州十六中门前车辆乱停 影响学生行人通行
  • 兰州雁滩公园环湖健身步道新妆亮相 兰州雁滩公园环湖健身步道新妆亮相
  • 微心愿丨谁帮这名困窘的兰州女孩完成学业? 微心愿丨谁帮这名困窘的兰州女孩完成学业?
  • 【视觉】甘肃文化丨微雕葫芦 这颗匠心 【视觉】甘肃文化丨微雕葫芦 这颗匠心
  • 兰州市交警停休上路全力以赴争创文明城市 兰州市交警停休上路全力以赴争创文明城市
  • 【小陇画报】军号嘹亮催征急 天寒地冻硝烟起 【小陇画报】军号嘹亮催征急 天寒地冻硝烟起
  • 酒泉玉门市独山子东乡族乡源泉村100千瓦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在建设(图) 酒泉玉门市独山子东乡族乡源泉村100千瓦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在建设(图)
  • 张掖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创新驱动激发活力(组图) 张掖民乐生态工业园区:创新驱动激发活力(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秦安县贫困农户129棵果树为啥被北
2   边督边改边公开立行立查从严办——甘肃
3   甘肃省调涨工伤工亡伤残津贴和抚恤金
4   兰州将再添8座人行天桥3座地下通道
5   甘肃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
6   甘肃省县级“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公开招
7   兰州市机动车保有量达89万辆 交警部门
8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案优先立案优
9   张掖市多部门负责人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力
10   兰州免费乘公交每天财政补贴4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