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两会】李荣灿表示:三种干部将受到惩罚、付出代价(图)

16-12-16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市人大代表、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表示:三种干部将受到惩罚、付出代价

  李荣灿

  中国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丁炜娜 记者 李杨 张文博 熊园) “本届市委市政府将向作风问题和作风顽疾开刀,端着架子、脱离群众的‘背手干部’,发号施令、纸上谈兵的‘挥手干部’,走马观花、工作推脱的‘甩手干部’将受到惩罚、让他们付出代价。”12月15日下午,兰州市人大代表、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参加了城关代表团分组审议。

  兰州市人大代表、酒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鹏在发言时表示:“IC卡公用电话亭,是许多人抹不掉的记忆。上世纪90年代,在大街小巷都能见到它的身影。但随着‘手机时代’的到来,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变化。如今,IC卡公用电话亭丧失了昔日的风采,有的电话亭甚至沦为‘广告亭’。目前兰州市街道上还有不少IC卡电话亭,既影响城市整体美观,又给小广告滋生提供了场地。这些IC卡公话亭实在没有必要再存在下去。”李荣灿听完张鹏代表发言后表示:“IC卡公用电话亭作为过时的产物,已经发挥不了作用,影响交通、影响城市美观,就应该考虑及时进行清理。”

  李荣灿在最后发言时表示:努力把兰州建设成为经济繁荣、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文明和谐、富有活力、辐射带动力强的现代化中心城市,要求兰州要有省会城市的担当,要有服务全省、服务兄弟市州的意识,提高全省首位度,对全省经济发展起到引领作用。做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必须牢牢把握两个抓手,一是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文明城市的创建是抓手,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必须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为抓手。抱定背水一战的决心,抓好关键性、标志性的部分,确保明年进入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列;二是干部作风的转变。对于兰州来讲,干部的作风问题,已经到了非整治不可的地步,兰州市初步确定明年用一年的时间,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的专项整治行动,向全市干部群众释放一个强烈的信号,本届市委市政府将向作风问题和作风顽疾开刀,端着架子、脱离群众的“背手干部”,发号施令、纸上谈兵的“挥手干部”,走马观花、工作推脱的“甩手干部”将受到惩罚、让他们付出代价。把督查、问责贯穿始终,在全年持续进行,哪里有作风不严不实、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曝光,让他无地自容,以儆效尤。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