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罗笑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6-12-15 10:5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罗笑虎在成县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时指出

  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张平良) 12月1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在成县陈院镇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座谈。罗笑虎指出,要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领会精神实质,认真学习贯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和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景瑜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田贵,省政府督查室副主任陈德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海生,副市长、成县县委书记李祥,成县人大常委会、成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二郎乡、陈院镇党员班子成员,二郎乡严河村、陈院镇马坝村党员村干部、老党员,驻村帮扶队党员干部共40多人聆听宣讲。

  在一个多小时的宣讲中,罗笑虎从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突出贡献、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农村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罗笑虎指出,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大部署,正式提出和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这是十八大以来我们发展改革稳定的实践、党中央治国理政取得的成绩,是全党的共识,是人民的期盼,是深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对全面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重大意义。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坚定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六中全会出台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是我们党的最新制度成果,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供了重要保障。要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必须原原本本学,逐字逐条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和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在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后,罗笑虎指出,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同志要对《准则》和《条例》的内容进行仔细研读,对照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组织生活和正在组织开展的冬训结合起来,深学细思,把握要求,认真落实,确保《准则》和《条例》真正落到实处。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县乡村各级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的完成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在具体行动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切实解决好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的问题,用实际行动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宣讲之后,罗笑虎与二郎乡、陈院镇党委负责人,部分村党支部书记、老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他们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和学习体会。同时,又深入到所联系的陈院镇马坝村、二郎乡严河村开展“双联”工作。

精彩推荐

  • 陇南徽县初降大雪 居民纷纷走出户外拍照赏雪(图) 陇南徽县初降大雪 居民纷纷走出户外拍照赏雪(图)
  • 甘南州合作市:干群齐心扫雪忙(图) 甘南州合作市:干群齐心扫雪忙(图)
  • “朋友圈”里卖假货小心“坐牢”  律师提醒:销售金额5万以上即可获刑 “朋友圈”里卖假货小心“坐牢” 律师提醒:销售金额5万以上即可获刑
  • 武威武威市农资市场开始活跃(图) 武威武威市农资市场开始活跃(图)
  • 武威推进生态立市战略 建成防沙治沙核心示范区1000亩 武威推进生态立市战略 建成防沙治沙核心示范区1000亩
  • 武威民勤县全力抓好日光温室提质增效增加农民收入 武威民勤县全力抓好日光温室提质增效增加农民收入
  • 武威古浪县农户种植日光温室茄子销售良好(图) 武威古浪县农户种植日光温室茄子销售良好(图)
  • 武威凉州区古城镇河北日光温室示范园区经济成效显著 武威凉州区古城镇河北日光温室示范园区经济成效显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梁言顺任甘肃省委组织部部长(图|简历)
2   甘肃推动贫困村户特色产业全覆盖 户户
3   产业增活力扶贫见实效——庆阳合水县精
4   兰州市对12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5   兰州租房市场开年遇“寒潮”
6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7   陇拍客 | 今春首场春雪飘落兰州 银装素
8   甘肃省发改委: 第四批战略性新兴产业
9   引贝加尔湖水入兰州构想遭质疑 兰州市
10   中国民用航空发展规划 平凉机场预计2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