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陇原工匠”候选人——李少坤

16-12-07 05: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编辑:张兰琴

  李少坤,男,51岁,白银公司西北铅锌冶炼厂维修车间综合维修班班长,高级技师。

  他先后组织、参与并完成了厂里多项技术攻关和技术改造项目,为钴在线分析仪器加装的反吹风装置使得净化除钴系统的生产操作更加稳定,年节约运行费用100多万元。2014年“李少坤劳模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调集了全厂各专业领域的30名技术骨干,重点对新入厂的大学生、中层管理人员、生产技术骨干进行专项培训。他还组建技术攻关团队,解决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难点、工艺瓶颈等问题。他荣获“中国铝业杯有色金属行业技术能手”“甘肃省劳动模范”“甘肃省技术标兵”等荣誉称号。

精彩推荐

  • 图解: 数字看环保 甘肃在行动 图解: 数字看环保 甘肃在行动
  • 天水市第三届书法临帖作品展开幕 天水市第三届书法临帖作品展开幕
  • 天水湖管理处工作人员双桥藉河大桥下清理河道石块(图) 天水湖管理处工作人员双桥藉河大桥下清理河道石块(图)
  • 图解: 数字看环保 甘肃在行动 图解: 数字看环保 甘肃在行动
  •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环境信访问题情况(2016年12月8日)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环境信访问题情况(2016年12月8日)
  • 【创建文明城市】春雷兰州 润物无声 【创建文明城市】春雷兰州 润物无声
  • 【创建文明城市】兰州:健康向上(组图) 【创建文明城市】兰州:健康向上(组图)
  • 【创建文明城市】诚信兰州 一诺千金(图) 【创建文明城市】诚信兰州 一诺千金(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