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举行第三届网络安全攻防大赛 90名网络高手同台竞技(图)

16-12-02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编辑:王彤

  原标题:我省举行第三届网络安全攻防大赛

  90名网络高手同台竞技

  比赛现场选手们严阵以待。兰州晨报记者党运摄

  中国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王钊)11月30日,由甘肃省通信管理局主办的第三届甘肃省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来自我省通信、金融、高校、信息科技公司等行业的30支队伍90名“网络高手”参加了一场长达7个小时的“网络战争”精彩攻防战。最终,代表兰州理工大学的“K410ng-1”(克农)1队获得大赛“高校组”一等奖,代表兰州银行参赛的“兰州银行安全团队”夺取了“企业组”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我省网络安全规格最高的专业赛事,比赛采用国际国内先进的CTF夺旗赛及AWD攻防兼备赛制,对网络安全技术人才渗透测试、漏洞分析、漏洞修复、安全防护等网络攻防能力进行了全面的考验。旨在力求利用模拟实战的方式,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培养和发现优秀网络安全技术人才,强化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精彩推荐

  • 兰州一仓库起火两人被困 邻居撬门救人(图) 兰州一仓库起火两人被困 邻居撬门救人(图)
  • 兰州社会各界沉痛悼念英雄李钢 (图) 兰州社会各界沉痛悼念英雄李钢 (图)
  • 张掖西站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图) 张掖西站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图)
  • 兰州:大货车限行首日 2800名应急人员投入卡口管控 兰州:大货车限行首日 2800名应急人员投入卡口管控
  • 英雄,一路走好——社会各界昨日自发前往送别兰州好民警李钢 英雄,一路走好——社会各界昨日自发前往送别兰州好民警李钢
  • 甘肃省“两证整合”首张个体营业执照亮相(图) 甘肃省“两证整合”首张个体营业执照亮相(图)
  • 为了兰州蓝脏活累活样样干 为了兰州蓝脏活累活样样干
  • 兰州:吸尘车上岗 洗扫车洒水车休假 兰州:吸尘车上岗 洗扫车洒水车休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周邦贵任
2   兰渝铁路明年六七月将全线贯通 列车运
3   甘肃省县级审计机关“三农”资金审计中
4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5   李荣灿当选兰州市委书记 栾克军郭智强
6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7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8   神舟十一号搭载的“神秘乘客”近日将返
9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10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新一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