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金川公安分局召开全局车辆及驾驶员管理警示教育会议

16-11-25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甘菊萍 高桂花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金川公安分局召开全局车辆及驾驶员管理警示教育会议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甘菊萍 通讯员 高桂花) 11月24日,记者从金昌市金川公安分局了解到,为规范公车制度改革后的公务车辆管理使用,增强驾驶员责任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确保该局警务车辆安全文明出行,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该局召开全局内勤及驾驶员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金川公安分局执法执勤用车使用管理办法》,并由交警大队宣教科同志对全体参会人员通过实际发生的案例对进行了交通法规及安全讲座。期间,该局副局长李明光对全体驾驶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从源头上杜绝车辆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健全完善公车管理制度。真正做到车辆管理有章可循、有章必循,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管车的车辆管理格局。三是强化驾驶员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切实增强责任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全局公务车辆安全运行,为金川分局顺利开展各项公安工作提供保障。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开展岗位大练兵行动(图)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开展岗位大练兵行动(图)
  • 白银靖远县人民医院120司机醉驾送患者来兰 责任心呢?(图) 白银靖远县人民医院120司机醉驾送患者来兰 责任心呢?(图)
  •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举行新兵授衔仪式暨宣誓大会 200余名武警新兵正式入列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举行新兵授衔仪式暨宣誓大会 200余名武警新兵正式入列
  • 质量全程可追溯  千年药乡陇西用心打造纯正道地药材(组图) 质量全程可追溯 千年药乡陇西用心打造纯正道地药材(组图)
  • 兰州七里河区一处马路路面未硬化 汽车经过扬尘大 兰州七里河区一处马路路面未硬化 汽车经过扬尘大
  • 实施质量品牌战略定西市拉长土豆产业链  连你穿的衣服都可能有土豆元素在其中(组图) 实施质量品牌战略定西市拉长土豆产业链 连你穿的衣服都可能有土豆元素在其中(组图)
  • 兰州:车辆侵占人行道 毁坏石桩阻行人 兰州:车辆侵占人行道 毁坏石桩阻行人
  • 跨行政区划集中管辖 让“民告官”案步入新时代——甘肃省高院跨行政区划审判工作综述 跨行政区划集中管辖 让“民告官”案步入新时代——甘肃省高院跨行政区划审判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合力拓宽脱贫致富路——甘肃甘南迭部县
2   张春贤在甘肃调研
3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2016年12月份停电通知
4   甘肃东乡: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
5   兰州安宁区每个街道有望筹建规范化农产
6   单双号限行之后 兰州部分有车一族建议
7   贠建民当选为庆阳市委书记
8   2017年甘肃省艺术类统考时间确定 音乐
9   践行“五大理念” 聚力“一号工程”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