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教育局开展同课异构活动

16-11-25 08:59 来源:中国临夏网 作者:马博文 编辑:宋芳科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近日,州教育局抽调“陇原名师”工作室部分教师和临夏市新华小学、建国小学、红园小学、实验小学和折桥小学的10名省州级骨干教师,在临夏县尹集学区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活动中,“陇原名师”工作室教师、省州级骨干教师与尹集镇学区任课教师,按照教学进度分别开展了一、三、六年级数学、语文、英语同课异构教学活动。课后,参加活动的教师分别谈了自己对本次课堂的教学设计。“陇原名师”工作室教师从教学设计、教材内容的讲解、板书设计、教学语言、学生参与教学活动的积极性等方面对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教学中的长处,指出了教学中存在的问题。随后,他们在尹集镇学区中心小学开展了名师音乐、美术、攀登英语优质课展示教学活动,并与听课教师进行了交流。

  临夏县尹集学区所有学校、双城小学、韩集小学及临夏县教研室部分教研员共60多名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教师们一致认为,此次教学活动使他们开阔了眼界、转变了观念,对乡村教师的教学帮助很大。

  (记者马博文通讯员马忠华方玉虎)

精彩推荐

  • 质量全程可追溯  千年药乡陇西用心打造纯正道地药材(组图) 质量全程可追溯 千年药乡陇西用心打造纯正道地药材(组图)
  • 兰州七里河区一处马路路面未硬化 汽车经过扬尘大 兰州七里河区一处马路路面未硬化 汽车经过扬尘大
  • 实施质量品牌战略定西市拉长土豆产业链  连你穿的衣服都可能有土豆元素在其中(组图) 实施质量品牌战略定西市拉长土豆产业链 连你穿的衣服都可能有土豆元素在其中(组图)
  • 兰州:车辆侵占人行道 毁坏石桩阻行人 兰州:车辆侵占人行道 毁坏石桩阻行人
  • 跨行政区划集中管辖 让“民告官”案步入新时代——甘肃省高院跨行政区划审判工作综述 跨行政区划集中管辖 让“民告官”案步入新时代——甘肃省高院跨行政区划审判工作综述
  • 兰州南环路华林坪隧道西口北缓坡路面出现沉降状况 兰州南环路华林坪隧道西口北缓坡路面出现沉降状况
  • 定西:山水相约 灵秀渭源 定西:山水相约 灵秀渭源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进社区洁净型煤宣传活动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进社区洁净型煤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合力拓宽脱贫致富路——甘肃甘南迭部县
2   张春贤在甘肃调研
3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2016年12月份停电通知
4   甘肃东乡: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
5   兰州安宁区每个街道有望筹建规范化农产
6   单双号限行之后 兰州部分有车一族建议
7   贠建民当选为庆阳市委书记
8   2017年甘肃省艺术类统考时间确定 音乐
9   践行“五大理念” 聚力“一号工程”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