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农牧厅建立全面从严治党约谈制度

16-11-24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王思冰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省农牧厅建立全面从严治党约谈制度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王思冰) 近日,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构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知责、尽责、负责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省农牧厅党组制定了全面从严治党约谈制度。驻厅纪检组履行对约谈工作的监督检查职责,适时对厅系统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约谈。

  省农牧厅党组把建立全面从严治党约谈制度,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对约谈时间、方式、内容、组织及程序等进行了规定,明确约谈制度是采取约见谈话的方式,对厅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或出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尚未达到纪律处分处理的情况,进行教育提醒并督促纠正的一种监督措施。同时,强化约谈结果运用,明确要求整改情况要在民主生活会上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为个人履职情况报告的重要内容。

精彩推荐

  • 甘肃女企业家对口帮扶出实招 帮扶60多户贫困户(图) 甘肃女企业家对口帮扶出实招 帮扶60多户贫困户(图)
  • 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军民团结一家亲、鱼水交融见真情 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军民团结一家亲、鱼水交融见真情
  • 甘肃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估验收组在徽县检查验收创建工作 甘肃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估验收组在徽县检查验收创建工作
  • 兰州市土门墩:抓好属地污染源管控全力捍卫“兰州蓝” 兰州市土门墩:抓好属地污染源管控全力捍卫“兰州蓝”
  • 兰州市工商局多措并举 全力规范市场秩序纪实(组图) 兰州市工商局多措并举 全力规范市场秩序纪实(组图)
  • 曹伯正 用镜头发现生活中的感动(组图) 曹伯正 用镜头发现生活中的感动(组图)
  • 研究敦煌学需要“工匠精神” ——访敦煌学者马德(图) 研究敦煌学需要“工匠精神” ——访敦煌学者马德(图)
  • 古老金城携精品百件“非遗”出国门(组图) 古老金城携精品百件“非遗”出国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