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中医院大屏被投诉声光电扰民

16-11-22 10:2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作者: 编辑:杨梦园

  近日,有网友通过本网“1890一拨就灵”民生热线(8221890)向我们反映:“张掖市中医院新建大屏幕投入使用,刚好对着市运管所家属楼。播放时间从早晨8点半一直至晚上9点。声音非常大,对周围居民和环境造成严重声光电污染,严重影响居民的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本来居民就处在G312国道旁,往来车辆很多,噪音污染就很厉害,现在再加上这个大屏,就是雪上加霜了。不知道次项目有没有经过城管和环保部门备案批准?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接到网友爆料,本网记者第一时间核实相关情况,并联系到了张掖市中医院及张掖市卫计委。经过多方协调,网友的投诉得到了及时回复和处理。

  据了解, 2016年为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大张掖宣传力度的要求,张掖市中医院通过公开招标采购,在室外设置了电子屏,主要用于宣传张掖旅游资源、传播社会文明风尚、普及中医养生知识。该电子屏于今年9月底开始安装,10月15日完成建设。根据电子屏质量验收需要,医院利用10天时间,每天早上8:30-12:30、下午17:00—21:00定时播放,对电子屏质量进行运行验收。验收期间,由于播放时间长、播放音量稍大,影响了周边居民的休息,对此医院深表歉意。自10月26日起,医院关于电子屏的验收工作已经结束,现正常运行时间已调整至早上8:00-10:00,晚上17:00-19:00,播放时间由验收时每天的8个小时缩短至4个小时,播放音量也调整至环保部门规定的正常播放音量,已不会影响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今后,医院将加强对电子屏的运行管理,确保在宣传张掖形象、普及健康常识的同时,与周边居民和谐相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住建部发布厕位新规:女男厕位比
2   救护车中途缺油延误抢救致人身亡
3   北京两个“老千”培训班被端 三
4   互联网引领创新创业 “空心小镇
5   专家热议“携手共建网络命运共同
6   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大国担当和民
7   创新改变生活 听听大咖们怎么说
8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陆武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