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省委组织部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环县和舟曲县扶贫双联工作

2016-11-03 06:55: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环县和舟曲县扶贫双联工作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王海亮) 近日,省委组织部在兰州召开环县和舟曲县扶贫双联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环县、舟曲县脱贫攻坚进展情况汇报,省水利厅和8家省直帮联单位就开展扶贫双联和“大走访、回头看”的情况作了发言,吴德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德刚强调,近年来,环县和舟曲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但如期实现脱贫目标任务依然十分繁重,我们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围绕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切实抓好落实。要提高政治自觉抓落实,以更加自觉的政治态度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科学规划抓落实,结合环县和舟曲县实际,根据时序进度,切实把脱贫规划做好。要扭住根本抓落实,把智力扶贫作为脱贫的一项根本举措坚持不懈地抓下去。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工作、抓好落实。要凝聚合力抓落实,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推动扶贫双联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内生动力抓落实,发动群众、依靠群众,让群众真正成为脱贫攻坚的主体。

  吴德刚指出,要扎实组织、深入开展好“大走访、回头看”活动,及时发现工作短板,认真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妥善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